武漢訪民攔市委書記王忠林轎車喊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日前,多位武漢訪民攔住市委書記王忠林乘坐的轎車「喊冤」,要求解決私人房屋被強拆的積案,結果被警察和保安帶到派出所,其中有人被打傷,多人被拘留。

6月29號早上,武漢市訪民龔金玉、董艷紅等人到武漢市委,要求解決多年來私人住宅被非法強拆的積案,她們攔住市委書記王忠林乘坐的黑色轎車「喊冤」,被多名警察和保安攔下。

武漢訪民崔炳英向《新唐人》表示,當時她剛好路過那裡。

武漢訪民崔炳英:「我當時還以為是出了車禍了,我就跑去看熱鬧,後來我就看到她們拿材料在遞,我說你們遞甚麼材料,她說我們遞一份訴求材料,正好我要去信訪局,那碰見了,我也想遞一份材料,我說請問你們是甚麼領導,她們說是市級領導,我說那就是我們的青天,我正想見市級領導,這麼多年來夢寐以求的。後來我就去遞一份材料,結果還沒有走到車子位置,就被保安一攔,還是回到我的人行道了,站了一會就被保安送到派出所去了。」

隨後,所有訪民被帶到江岸區分局勞動街派出所,崔炳英透露,大約抓了一車人。

崔炳英:「公交7路車從解放公園路42號那邊,有的是不上車,有的是抬上車,有的是拖上車,就那樣去了,好像是有一車人,就送到勞動街派出所大廳裡面。」

崔炳英表示,她第二天下午被釋放,但多位訪民被拘留,沒吃沒喝,其中董艷紅還被打傷,昏迷不醒,但得不到救治。

崔炳英:「她們一口水沒有喝,一點糧食也沒有吃,據說後來還把她們送去拘留。董艷紅右鼻子那邊一長條,不知道是怎麼傷的,還有右邊臉上也是傷了一長條,完全沒有知覺了那種,派出所叫了120,來了之後聽那醫生說要塞氧包,不知道後來派出所怎麼跟他說的,120自己就走了。」

崔炳英表示,她一棟4層樓的房子在2012年11月被強拆,上訪至今得不到解決,還被打被罵,她的先生也因此氣出滿身病來。在中國大陸,訪民維權無路,有冤無處申。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