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縣上榜 加州勒令關閉餐廳電影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週三(7月1日),加州州長紐森宣布,將針對加州19個縣,立即強制關閉餐廳電影院等,為的是防止中共肺炎在國慶假期間因民眾群聚而造成疫情擴散。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宣布新一輪居家防疫命令中,包括立即關閉餐廳、酒廠、電影院、動物園、博物館等,具有室內活動的場所。

經過州府衛生局近三天的觀察後,該項命令將針對洛杉磯、橙縣、河濱縣、聖貝納迪諾縣和文圖拉縣等19個縣強制實施,總人口數約佔加州約4,000萬人口的70%。

此外,紐森也下令關閉南加州地區的海灘停車場,但未包括該地區的海灘。

當局也呼籲民眾避免聚會,以及與直系親屬以外的人群密切接觸,並敦促洛縣橙縣在內的19個縣取消7月4日的國慶煙火表演。

在全州範圍內,許多地方政府已經在加強限制。隨著確診數增加,舊金山灣周圍的縣已經推遲部分的商業重啟。

事實上,洛杉磯縣在確診總數超過十萬例後,已經決定於本週末關閉海灘,並取消煙火秀。而鄰近的文圖拉縣,也計劃從7月3日起關閉海灘。

在過去24小時內,加州共新增8,610個確診案例,是連續第二天打破單日確診數。確診率已經在過去兩週內,達到約6%。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