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延遲室內用餐 川普抨擊減NYPD經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表示,鑑於其他州病例激增,將推遲紐約市原本計劃在第三階段開放的室內用餐,但將擴大戶外用餐的規模。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第三階段將延遲開放室內用餐,目前不確定延遲到什麼時候。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會跟這件事情上跟州府合作,看看要延遲室內用餐到什麼時候,要依據什麼來認定什麼時候能再開放。」

不過,市長表示,6/22開放戶外用餐後非常順利,目前有6,600家餐廳已經申請戶外用餐空間,市府將協助擴大戶外用餐的規模。

好消息是,紐約市週三開始開放海灘。7月24日到8月1日,也將開放五大區15個戶外泳池。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對家庭和小孩很重要,讓他們在夏天有所期待、保持涼快。」

紐約市關鍵指標仍然維持穩定,檢測呈陽性率維持在2%,低於15%門檻。

另外,在紐約市議會表決通過2021財年預算案,大幅削減紐約市警局10億元經費,川普總統週三發推文抨擊此舉。

川普推特中表示,「紐約市削減警局10億元經費,但市長白思豪卻要在第五大道上繪製一個大型、昂貴的『黑人命也是命』(BLM)黃色標語,毀了這條豪華的大街」。

推特中還表示,「偉大的警察們,被一個怨恨和不尊重他們的市長所壓制和輕視。偉大的警察們也許不會讓這種象徵仇恨的標語貼在紐約最偉大的街道上」。並呼籲紐約市應將這筆錢花在打擊犯罪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