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對中共感到越來越憤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1日訊】中共病毒持續在全球擴散,美國境內確診數已破260萬例,而且疫情近期在各州陸續復燃。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疫情重創美國,讓他對中共「越來越憤怒」。

6月30日,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當我看到疫情在全球展露其醜陋面貌,包括帶給美國的重傷害,我對中國感到越來越憤怒,人們可以看到,而我能夠感覺到!」

中共病毒疫情已經爆發6個多月,給世界各國民眾的健康、生活、經濟、政治、文化帶來巨大損害。

截至目前,美國確診病例已超過260萬,死亡已達10多萬。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也提出警告,若政府和民眾不盡快採取適當防疫措施,未來美國每日確診數恐達10萬以上。

6月17日,川普總統接受美媒專訪時直言,中共散播病毒疫情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背後可能有經濟因素,因為過去一年半,美國的經濟讓中共望塵莫及,關鍵原因就是關稅。

5月13日早上,川普發推文說,和中共打交道是一件非常昂貴的事,美中才剛達成了一項偉大的貿易協議,協議上的墨跡還未乾,世界就遭受來自中國的瘟疫襲擊。即使100份中美貿易協議,也換不回所有消逝的無辜生命。

川普也多次提及,中共隱瞞疫情真相釀成全球危機,這次疫情是美國遭受的最嚴重襲擊,嚴重程度超過日本偷襲珍珠港、911恐怖攻擊事件和越南戰爭。川普還狠批中共隱瞞疫情,造成了這場全球大屠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