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確診病例自「打臉」印度首都設血漿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截至6月29日,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達到1,026萬,超過50萬人死亡。北京市衛健委內部流出的數據,再次證實中共瞞報疫情

北京市每天仍然傳出新增確診病例,但其真實性卻不斷被「打臉」。海外獨立媒體《大紀元》獲得的北京衛健委內部數據顯示,在北京20家定點收治中共肺炎的醫院中,僅其中一家的確診人數,就已經超過了官方通報的全北京市的病例數量。

其中的一份文件顯示,北京地壇醫院6月19日核酸檢測陽性的在院病例數爲246人,而北京市衛健委發佈的當天全市在院病例數卻只有205人。

一份上週五從網上流出的、據稱爲內部真實信息的朋友圈截圖顯示,截至26日凌晨,北京地區實際確診人數已超過2.5萬人,2300多人死亡。其中特別強調,「很多非常重要的部門、絕對不可以感染或出問題的人員感染、但是絕對不允許統計、連醫療機構也不允許知道」。而目前在北京的大面積核酸檢測,「準確率不足30%」,當局的真實目的是採集民衆DNA,因爲「都戴口罩,監控的攝像頭識別率大大下降」。

日本29日新增110個確診病例,連續兩天新增過百,其中東京連續第四天單日確診超過50例。不過日本官方表示,目前還沒有到再次發佈緊急狀態的程度,也不會限制民衆的跨地區活動。

6月29日,巴西聖保羅野戰醫院的最後一名中共病毒患者痊癒出院,同一天,聖保羅天主教大教堂也重新開放。不過巴西28日的新增病例仍將近3萬例,目前全國累計確診人數已逼近136萬,5.8萬人死亡,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

爲救治中共病毒患者,印度首都新德里宣佈設立專用血漿庫,並呼籲已經痊癒的感染者捐贈血漿,幫助更多患者得到救治。

同爲疫情重災區的孟買,則在貧困街區展開挨家挨戶的病毒篩查,一些感染率較高的地區,已再次實施了封閉措施。截至6月29日,印度的確診病例高達56.8萬,近1.7萬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