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S HOTEL傳經營危機 大S打8折賣2億豪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9日訊】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台灣藝人大S的大陸老公汪小菲在台灣經營的飯店S HOTEL日前爆出員工無薪假、資遣等風波。29日傳出大S已打八折售出名下的一處豪宅,疑似想周轉資金救急。

汪小菲在台灣經營的飯店S HOTEL因受到疫情影響,日前就傳出大放員工無薪假、資遣等風波,甚至還爆出面臨生死存亡,大S為此打算賣掉手上的2處豪宅,疑似想「貼補家用」,但事後兩人皆駁斥否認。

據《ETtoday房產雲》報導,調查謄本資料發現,大S婚前就購入的「冠德遠見」19樓2戶,去年年中釋出求售,開價2.76億元(台幣,以下同),每坪178萬元,終於在今年5月成功轉手出脫,以總價2.47億元賣出,每坪成交單價140萬元,以開價的8折成交。

除了冠德遠見之外,大S方面也從身邊的親友探問,看有沒有人對手上擁有的「國家藝術館」豪宅有興趣;那間房產是大S在信義計劃區的「起家厝」,屋齡已逾16年;去年社區平均單價據估,每坪約160萬元,資料則顯示當初大S購入的坪數為124坪,算一算總價約可上看2億元。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衝擊,大陸來台旅遊不景氣,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也完全不如預期。鏡週刊記者2月15日私下造訪S Hotel發現,地下一樓的餐廳,不過裡頭空空蕩蕩,只有一組客人正在用餐。就算到了6、7點晚餐巔峰時段,最多也僅5、6桌,空位相當充足。

今年二月份以來又有員工向媒體投訴,被S Hotel放無薪假與遭資遣一事,內部帳面不景氣一事才再度浮上檯面。據業者私下表示,一個月約能節省經營成本高達百萬元。更有業界指出,汪小菲已多次向「房東」,也就是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商討能否調降租金,於是也讓歷來價碼傳言有從月租700萬元,到年租5,100萬元以至8,000萬元不等的版本。

但對於大S賣屋搶救事業的傳聞,汪小菲震怒表示完全都是造謠。確實就算賣掉一間豪宅,堪稱演藝圈富婆的大S,手上仍還有兩間豪宅,包括現在一家4口住的台北信義頂樓戶、以及婚前購置的國家藝術館,兩間豪宅加起來,總市值就上看5.4億台幣,身價驚人。

汪小菲身為「台灣女婿」,經常挑起兩岸話題,他曾經大罵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不僅台灣,汪小菲也痛斥香港回歸多年,號稱是自由經濟體,但「其實一直都是打著英國法律的幌子,坑蒙拐騙」,甚至痛批港人是漢奸等等。

雖然汪小菲對港台灣的政見頗為激進,但卻積極來台灣投資,對於他曾經如此解釋:「我就是想堂堂正正在台灣干一件事,沒想搶誰的生意,純粹因為家人孩子都在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融入台灣的正面心態,汪小菲在台灣的經營似乎屢戰屢敗。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