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黨中心發起「終結中共惡魔」徵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8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日前,發起了「終結中共惡魔」徵簽活動,呼籲全球民眾,共同結束中國共產黨。

在「終結中共惡魔」網絡徵簽上寫道:「如果中國共產黨(CCP)不撒謊,這次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本可以避免。然而,自從中共奪權以來,數以億計的人一直遭受無休止的欺騙和殘酷對待。現在是我們所有人,共同拒絕魔鬼並結束中共的時候了!」

網站列舉了中共執政以來,對民眾的血腥鎮壓歷史,包括:1966-1976年間的十年浩劫——文化大革命;1979-2004年的一胎化政策;1989年的天安門廣場「六四事件」;1999年至今仍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到去年年底在中國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中共從「病毒可控」到「人傳人」之間多番掩蓋、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在全球大流行,全球確診個案即將達到一千萬大關,中國以外將近50萬人死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它不僅僅是禍害中國人,同時也禍害全世界的人,尤其是這次的瘟疫大爆發,從武漢到全世界,失去了多少生命。」

網絡徵簽活動剛推出不久,已經有世界各地的民眾響應連署。

來自挪威的Yajun表示:「打倒中共惡魔!」

加拿大的Jeffrey表示:「這個惡魔必須走了。它殺死了數以百萬計的中國人民,罔顧人命或倫理道德!」

羅馬尼亞的Somogyi表示:「結束中共!」

打倒中共惡魔」網絡徵簽
網址:https://endccp.com/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宗旨是,呼籲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之後,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目前,已經有超過三億五千八百萬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