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20家中共軍方所控中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週三,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表示,美國國防部已經向國會提交清單,指出哪些在美國經營的企業,與中共軍方有關。歐布萊恩並表示,川普政府正在打擊中共的邪惡行動。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2020.6.24):「這個星期,國防部已經向國會提交了一份清單,列出在美國開展業務並與共軍有關的公司。這樣一來,美國人民可以完全了解,與他們進行業務往來的到底是誰。」

星期三,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美國鳳凰城演說時表示,美國國防部已經向國會提交清單,指出哪些在美國經營的企業,與中共軍方有關。同一天,路透社也報導關於這份清單的消息。政治網站Axios更進一步公布清單上的公司,包括華為、海康威視、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航空工業公司、中國鐵建2家相關公司、中國航空科技公司、中國航空科學工業公司、中國南方工業集團公司、中國船舶工業公司、中國國家船舶公司、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公司、浪潮集團、中國航發集團、中國鐵道建設公司、熊貓電力集團、曙光資訊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廣核集團和中國核工業集團。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2020.6.24):「我們不會屈服於中共。正如上述行動所表明的那樣,川普政府正在打擊中共的邪惡行動。川普政府將大聲疾呼,並揭示中國共產黨的信仰和計劃,不僅針對中國、香港和台灣,而是用在整個世界。」「美國消極、天真對待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時代結束了。」

歐布萊恩強調,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和中國人民。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歐布萊恩(2020.6.24):「現在,當我關閉時,請說清楚。我們對中國人民表示敬意和欽佩。美國與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友誼歷史。但是中國共產黨並不等於中國或她的人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