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組織要求洛縣砍掉警局$10億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5日訊】週三,一個名為公平洛杉磯的組織,向洛縣當局提交了一份裁減警局預算的提議。該組織要求,一年減少洛縣警局10億美元預算,轉而投資給少數族裔社區,來看報導。

週三,一個由囚犯家屬呼籲組成的左派組織JusticeLA,向洛杉磯縣政委員會提交了名為「護理在先」的預算提議,要求洛縣修改2020至2021年的預算,尤其是削減警察的支出。

提議內容包括,提前釋放罪犯、關閉監獄和縮減警察10億美元資金,轉而投資給少數族裔等。

該組織聲稱此舉是為了進行司法改革,並幫助洛縣的「弱勢群體」。

但洛縣警局局長維拉紐瓦表示,如果警局資金被縮減10億美元,意味著總共35億美元的年支出將被砍掉近1/3,警局將不得不進行裁員,甚至關閉部分警察分局。

維拉紐瓦還指出,目前呼籲司法改革、裁減警局預算的人,並非司法系統的擁有者,但他們卻意圖擅自廢除警察和監獄系統。

若真的縮減警局預算,最終受害者將是那些從來沒有出來威、始終保持安靜的守法居民。

因為預算縮減所帶來的裁撤警員、關閉警局,勢必影響社區治安,屆時普通居民報警無門,生命和財產安全可能得不到保護。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