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拒鳳凰電台華語廣播 勒令48小時內停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週一,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宣布,駁回一項電台跨境轉播申請,要求鳳凰衛視旗下的《鳳凰優悅廣播電台》,在48小時內停播。防止中共在美國本土進行宣傳滲透

週一,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發表聲明 ,駁回將墨西哥XEWW-AM電台中文節目,轉播到美國的申請。該中文節目,實際由美國加州爾文戴爾市某廣播工作室製作。

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導,墨西哥XEWW AM電台,位於羅薩裡多,距美墨邊境約16公里,廣播信號可覆蓋整個南加州。2018年被中共背景投資集團鴻慧資本購買,鴻慧資本與鳳凰衛視聯繫密切。

聯邦通信委員會聲明還說,製作節目的工作室,由鳳凰衛視旗下鳳凰廣播公司擁有。但申請中卻未提到。

鳳凰衛視總部位於香港,創辦人及董事會主席為前中共軍官劉長樂。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週一發聲明表示:「鳳凰衛視是中共的魁儡,在美國為其進行廣播宣傳。」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決定傳達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美國不允許中國(中共)利用FCC漏洞,在美國進行宣傳廣播。這是對抗中共嘗試控制美國人所見、所聞,乃至控制思想上,所邁出的關鍵一步。」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