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5月謀殺案增多 美網將閉門開打 嘉年華遊輪二季度虧損43.7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下面請關注三則紐約地區的新聞簡訊。

紐約市五月犯罪率同比下降 但謀殺 偷車上升

紐約市警察局週四公布犯罪數據,今年5月,紐約市的總體犯罪率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1.2%,但也有個別案例出現激增。

警局的數據指出,槍擊上升64%,入室盜竊也增加了34%,偷車案增加67.5%,而盜竊、強姦和搶劫都有明顯下降。

CNN報導,紐約市在6月14號之前的28天內,發生38起謀殺,是去年同期的兩倍。

另外市警也在本週逮捕了兩名女性未成年嫌犯,兩人曾在5月30日示威抗議期間,在曼哈頓著名的聖派翠克大教堂牆上塗鴉,兩人都來自紐約上州,目前面臨指控。

美網如期舉行 加強防疫 不許球迷觀賽

紐約州長庫默本週宣布,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31日到9月13日期間,在紐約市舉行,不過不允許球迷進入。

主辦方將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來保護選手與工作人員,包括病毒篩檢、加強清潔、增加更衣室的空間,以及在住宿與交通上進行妥善安排。

目前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宣布,她已經迫不及待想參加美網了。

嘉年華遊輪公司 第二季度虧損嚴重

總部位於邁阿密的嘉年華遊輪公司週四宣布,第二季度共虧損43.7億美元。

該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收入為7億美元,未達到華爾街的預期的13億美元。

受中共病毒影響,自今年年初以來,嘉年華的股價下跌了62%。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