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吞硬幣險窒息 警長機智化險為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0日訊】來自洛杉磯的消息。本週二(6/16),洛縣警局公佈了一段5月31日的監視器畫面。當時,位在棕櫚谷(Palmdale)的副警長成功挽救了一名11個月大的男孩。該男孩在吞食硬幣後停止了呼吸。幸虧警察的即時反應,解救了小孩。

本週二(6/16),洛縣警局公佈了一段監視錄像,畫面顯示,一位來自棕櫚谷(Palmdale)的副警長,成功挽救了一名男嬰,免於被窒息。

事件發生在5月31日,位於蘭喬維斯塔林蔭大道(Rancho Vista Boulevard)3000街區。

監控錄像顯示,當時正在公園裡參加抗議活動的兩名婦女,抱者一名11個月大的男孩,衝過馬路向正在附近執勤的警察尋求幫助。

正是此時,副警長金西(Cameron Kinsey)注意到發生了意外,便越過馬路向他們跑去。

監視畫面顯示,該名母親試圖拍打嬰兒的背部,顯然該男嬰是出現了呼吸困難,然而此舉似乎不起作用,於是該母親著急的把兒子交給了金西副警長 。

他接過孩子之後,隨即用手指掃過小男孩的口腔,試圖清除食物或其它阻塞呼吸道的物體。

幸運的事,該動作成功的打開呼吸道,原來,這名男嬰不小心吞下了一枚硬幣,而硬幣進入喉嚨,正好卡住了呼吸道。

醫護人員隨後到達並將孩子送醫治療。醫生表示,金西副警長使阻塞呼吸道的硬幣改變位置,才得以讓空氣通過,讓男嬰免於被窒息。

醫生指出,由於金西副警長的即時應變,才使這個男嬰並無大礙,治療後隨即出院。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