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神奇的樹!居然長滿了雞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8日訊】植物開花結果,理所當然!觀花植物看花,觀葉植物看葉,觀果植物看果!除了常見的不能再常見的黃金果、百香果、盆栽石榴、金桔等觀果植物外,有沒有見過樹叢中長滿雞蛋的樹?大自然就是這樣無奇不有,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有很多想像不到的事情,畢竟現在是一個神奇的世界。

蛋樹( ThingsInteresting/視頻截圖)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物是無法用科學去解釋的。在歐美等國家有一種樹,樹上的每一叢樹葉之間都能看到許多類似於雞蛋一樣的東西,因結出的果子酷似雞蛋,故被稱為蛋樹。

蛋樹(MZDNwangshijie/視頻截圖)

如果你不仔細看的話會認為這是人為掛上去的,但其實這是這種樹所結的果實,常結成白或黃的果實,果實像是雞蛋而且味道還非常的鮮美,它的味道和甜瓜有些相似。並且四季開花結果,不但秋季可以食用,冬季照樣可以享受,葉、花、果長期共存,保持較好的觀賞效果。

蛋樹(ThingsInteresting視頻截圖)

蛋樹的果實具有很豐富的營養,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冷凍,鮮美的味道總是很讓人喜歡的。蛋樹的營養價值高,但是卻也是很不好養的,因為要注意很多的事情。不過不得不說的是蛋樹在開花的時候才是最美的,還有滿滿的果實,真是一棵神奇的樹。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