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前兆?中國各地魚群飛躍、雲層詭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中國大陸災難重重,異象頻出。近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中國多地出現詭異的「地震雲」,雲南等地還出現魚群飛躍出水面、不斷翻騰的奇異景象,引發網路熱議。不少人猜測,這可能是大地震前兆

近期,中國南方24省洪水氾濫,北方遭遇蝗蟲等災害,北京市更爆發二波疫情,中國大地人心惶惶。

在古今中外的不少預言中都指出,今年是庚子年,多災多難,會有不少人遭遇厄運。往往災難來臨前,會有異象呈現。近期,中國各地就頻頻出現異象,引起輿論關注。

6月15日至16日,大陸多地有民眾目擊魚群飛躍出水面、不斷翻騰的罕見景象。根據推特上的影片顯示,吉林省的查干湖、浙江省臺州靈湖景區,雲南洱海和西洱河,都發生魚群在水中跳騰的異象。

不少網友擔心,近日地球板塊活動頻繁,各地魚群的異象,恐怕是「大地震」發生的前兆。

無獨有偶,6月13日,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布視頻,疑似山東威海的天空中出現罕見的地震雲

有網友留言稱,「汶川地震那天早晨,我上高一。清早去宿舍陽臺,看見東方就是這種雲,不過顏色偏紅黃。」

另一個視頻顯示,6月15日,遼寧盤錦也出現詭異的地震雲。網友紛紛猜測,可能不久將有地震發生。

2020年適逢庚子年,在古今中外不少預言中都提到,庚子年有大災難發生。中國的《黃帝地母經》是以六十甲子的循環為排列,一詩一卜,預言當年的年份收成及氣候。

2020年的《黃帝地母經》中預言: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春夏水淹流,秋冬頻飢渴。高田猶及半,晚稻無可割。秦淮足流蕩,吳楚多劫奪。桑葉須後賤,蠶娘情不悅。見蠶不見絲,徒勞用心切。

卜曰︰鼠耗出頭年,高低多偏頗。更看三冬裡,山頭起墓田。

網路上有對於2020年《地母經》預言的解析:指今年農業收成不好,百姓暴病或意外死亡的情況較多。春季與夏季洪水、內澇、水淹災害以及泥石流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多發,秋季與冬季部分地區容易發生飢荒與旱災。

「人民多暴卒」,讓人想到中共肺炎病患在街頭倒斃的畫面。

「秋冬多飢渴」,暗示飢荒的發生。

「晚稻無可割」,意指農作物歉收。

「秦淮足流蕩」,似乎在描述大陸民眾因疫情而有家歸不得、四處流浪的慘狀。

「吳楚多劫奪」,表明浙江和湖北等地盜匪猖獗,出現搶奪物資的情況,或指引發政變。

「見蠶不見絲」,系指工業停產、經濟蕭條。

「山頭起墓田」,值得關注的是《地母經》預言庚子年冬季三個月內,意外死亡的人會很多,山頭會出現一片片墳墓。

《黃帝地母經》還預言,2021辛丑年大瘟疫將會過去。

書中陳述:「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卜曰: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也就是說瘟疫要到2021年才能解決,人們能有一半人活下來就很不錯了,而留下來的人,將進入一個歷史新紀元,生活幸福富足。這個預言如果成真,中國一半的人將要死亡,那真的太令人震驚。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