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拉瓜迪亞社區學院 瘟疫下的視訊畢業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由於中共病毒的疫情,導致學生們無法正常舉辦畢業典禮。週二下午,紐約拉瓜迪亞社區學院,就在網絡上舉辦了第48屆畢業典禮,帶您看看。

今年,紐約拉瓜迪亞社區學院的2020年,第48屆畢業典禮,總共有3,253名畢業生

其中,畢業生代表,在網絡畢業典禮上,發表了畢業感言,以及對疫情當下的反思。

紐約拉瓜迪亞社區學院2020年畢業生代表 Felipe Maysonet:「當我看到我們一直以來面對的考驗和磨難,我所做的是,經常想到媽媽在我小時候跟我說的話,用愛包容一切,不要恐懼,堅守陣地。這場大瘟疫教會我們很多,對信仰的堅定,不光是個人,還有對整個社區的信念,以及對人性、對神的信念。」

活動上,紐約市立大學總校長和學院院長,也發言鼓勵畢業生。

紐約市立大學總校長 Félix V. Matos Rodríguez:「這個畢業典禮是視訊形式的,但是它代表的里程碑確是非常真實的。儘管沒有巡遊、帽子和畢業袍,但這不會減少(畢業禮)在你生命中的份量,以及你站在這裡的驕傲。」

拉瓜迪亞社區學院臨時院長 Paul Arcario:「請共同慶祝你們的成果,在全球病毒大流行下,獲得副學士學位,你們應該為自己驕傲!」

來自聯邦、紐約州、紐約市的民意代表,也通過視頻,為畢業生們送上祝賀與祝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