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復工首露面自信「比以前好」 太太鄭秀文鼓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許志安去年3月爆出軌事件,經過14個月的休整,終於在15日復工,晚上7點現身香港九龍灣,為ViuTV節目「寶麗金50週年Chill Club」擔任表演嘉賓,在進行錄影前向大家交代自己的心路歷程。

許志安在出軌事件後發佈道歉記者會,之後一直神隱,經過14個月的停工。有港媒統計,這段時間他的損失很大,光是去年9月在香港紅館至少4場演場會、以及商演等等,粗估就損失至少2230萬港幣(約台幣8500萬元)。

許志安15日在錄影前先自白,這段時間沉靜、反省、學習不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他說:「今天想給大家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不敢講未來會怎麼樣,但我一定100%比以前好,復出不敢講,交給公司。」

「我跟自己說要Ready,我老婆也跟我說要100% Ready,心態要正面,我問我自己真的可以嗎,有一點緊張,見好多朋友,要有勇氣承擔面對。」

他表示老婆鄭秀文也鼓勵他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段時間除了整理自己,因為自己的狗Lucky老了,這段時間狀態也更差,開始行動不方便,從牠身上也學會珍惜,花更多時間照顧牠。」

被問是否有和黃心穎聯絡?他馬上回:「沒有,以前的東西過了,大家給時間我,我知道要人接受要給時間,我是有信心讓自己每一步都做好,這個是錯誤傷痕,大家不會忘記,過去了就過去了,每次我會提醒自己。」

據知,許志安已經安排好復出工作,鄭秀文則表示支持,這次甚至還幫許志安接了通告,力挺他回歸。

許志安曾有一段時間在寶麗金旗下的正東唱片當歌手,而今年是寶麗金50週年,外界傳聞他打算11月在紅館舉行紀念演唱會。對此消息,「Chill Club」的監製葉子文守口如瓶,僅說:「尚未收到消息。」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