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正茂陷冤獄 哈醫大原主治醫生再遭綁架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6日訊】2002年冬天,零下20攝氏度,在大慶監獄裡四五個被獄警授意的犯人把李力壯拖到廁所裡,扒光他的衣服,打開窗戶,再把一個大塑料桶(高1.2米、直徑0.9米)裡灌滿冷水,把他扔進水桶裡,一凍半個小時;同時用水管子持續往他頭上澆冷水,還把他的頭按到水裡浸泡;再用力往下拽他的小便,用狠勁捏睪丸,把髒抹布塞進他的嘴裡……

這只是李力壯在那次凍刑中遭受迫害的一部分經歷。

如今47歲的李力壯,曾是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堅持至今。

明慧網報導,李力壯於2020年4月8日下午再度被大慶警察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大慶肇州看守所。他曾在風華正茂時在冤獄中度過了6年半,遭受過多種酷刑,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出獄時頭髮已花白。

災難降臨

李力壯溫文爾雅、樸實善良、業務好、人品好。曾有一位家境貧困的農村患者,沒錢配血做手術。為不耽誤治療,當年每月只有三百多元工資的李力壯無償拿出一千多元為患者配血做手術,此事在醫院裡傳為佳話。

他27歲那年通過了碩士學位的考試,準備繼續攻讀在職骨外科碩士學位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發動了殘酷的迫害。單位領導多次找他談話,要他放棄信仰;父親被迫來到他的工作單位整天看著他。

當時中共的宣傳機器鋪天蓋地地誣衊法輪功,大力宣傳由中共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案」,毒害廣大民眾。

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門廣場上有5人「自焚」。僅兩個小時後,中共新華社就向全世界發布英語消息,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一週後,央視電台播放恐怖的自焚鏡頭,誣衊、詆毀法輪功。

作為一名外科醫生,李力壯一眼就看穿了所謂「天安門自焚」的騙人把戲。

他曾做過氣管切開手術,當然知道切開氣管以後,因為漏氣,沒有氣流衝擊,聲帶是不能正常發音的,更不可能唱歌。

中央電視台製作的《焦點訪談》節目中,「自焚」的小姑娘劉思影,全身裹著紗布,做完氣管切開手術接受採訪時,竟然能說話唱歌,且聲音清脆。

這不符合醫學常識啊!可是這天大的謊言卻毒害了無數眾生,這不是把人往地獄裡推嗎?李力壯開始向人們講清真相,遭來的卻是無情的打壓。

大慶監獄裡的恐怖

2001年5月,李力壯被哈爾濱市香坊分局警察綁架,先後被關在派出所、看守所,被非法勞教,送到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

2002年9月28日,李力壯被哈爾濱市太平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隨後又被非法投入哈爾濱新建監獄。

李力壯被關在集訓隊,監獄指使犯人頭兒用直徑約二三厘米、一米多長的白色硬塑料管子(他們叫「小白龍」)抽打他的頭部和身體,使他劇痛無比。折磨數月後,因為他沒有「轉化」(放棄修煉),新建監獄怕影響「政績」,把他轉到了大慶監獄。

在大慶監獄,他遭受了文章開頭描述的那一幕凍刑折磨。

中共酷刑演示:溺水。(明慧網)

當時,他嘴裡被塞進髒抹布後,他差點背過氣去。犯人見他不行了,就把他拖出水桶,由兩名犯人架著赤身裸體在大廳裡溜達,然後再一次把他扔到涼水桶裡。

一名犯人竟用冒著水的黑色膠皮粗水管子(直徑有三四厘米)插入李力壯的肛門裡放水,緊接著再用牙刷插入,同時口出污言穢語。

犯人們還用過去監獄中用的「推」、「掰」等殘忍手段折磨李力壯,目的是讓他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逼迫他寫謾罵法輪功創始人的話。

擺攤賣衣服

從冤獄被釋放回來後,李力壯失去了工作。從2001年初起,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停發他的工資達15年之久,拖欠工資合計約四十一萬元。他多次去找院方,院領導都拒絕給他恢復工作和補發工資。

2000年被迫害前,他已晉級骨外科主治醫師,但主治醫生證一直沒發到他手中,執業醫師證也沒給註冊。

因沒有了經濟來源,李力壯到早市擺攤賣衣服維生。他雖然沒有做過生意,但因人品好,交易公平,許多顧客都愛買他的衣服,批發商也願意和他合作。

那段日子雖清苦,但他心態平和、無怨無恨。

再遭劫持

2008年3月1日,李力壯在公共汽車上向一位年輕人講述央視所謂「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法輪功真相,再次被綁架、非法判勞教1年,被劫持到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

獄警把他銬到鐵椅子上,然後把他連鐵椅子一起抬到一個小黑屋裡,用一種細繩子(警察說是「約束帶」),專門找痛苦的姿勢將他捆綁起來,長時間不鬆開,令他痛不欲生。

晚上,只要他一閉上眼睛就會被毒打,八天的時間,分分秒秒他都在忍受著巨大的痛苦中度過。

不僅如此,到了晚上,兩個值班的獄警還把李力壯的嘴纏上膠帶,套上塑料袋,令他窒息,再用菸熏他……

他們找陰毒的手段輪番地折磨他,以他的痛苦來取樂。目的是不許他煉功,不許他拒絕超時奴役勞動。

中共酷刑演示:塑料袋套頭。(明慧網)

家人承受巨大壓力

那些年,李力壯的家人也痛徹心扉。年邁的父母頂著來自各方的壓力,幾乎每月往返於勞教所或監獄,為兒子背送食物、生活用品,怕兒子挨餓、挨打。

他父親精神壓力承受到了極限,得了抑鬱症,很長時間才治好。

他母親不知為他流過多少淚,原來一百五十多斤的體重,數月之內降了四十多斤,夜不安寢,要吃四片安眠藥才能勉強入睡;頭髮迅速變白,還患了高血壓。

當李力壯從冤獄回家時,他父母傷心不已,原本英俊瀟灑的兒子已判若兩人,頭髮花白。兒子的工作被剝奪了,經濟窘迫,當父母的一籌莫展、整天唉聲嘆氣。

李力壯不願花父母的錢,自己做起了生意,自食其力;盡自己所能孝敬父母、陪伴父母,給父母帶來了些安慰。然而迫害的陰影一直籠罩著老人家,母親常常為兒子擔心受怕,不知什麼時候迫害能結束。

2020年4月8日下午,李力壯在街上被警察綁架。迫害再一次降臨到這個不幸的家庭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