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漫遊】「黑人命貴」是一場擺放生命位置的美式文革鬧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4日訊】大家好,最近「安提法」作為幕後黑手推動的這場黑人命貴運動,已經演變成為一場徹頭徹尾的美式文革鬧劇,我前幾天做過一期關於安提法是什麼的節目,在Twitter上得到了比較多的關注。而近來這個事情仍然成為美國當下最火爆的話題,我觀察到這場美式文革鬧劇正在讓人表現他的道德良知的一面,也在展現邪惡的共產主義思潮作為幕後黑手的另一面。像極了當年的中共土地改革、也像極了文革的批判。今天這場運動中,安提法非裔對白人的態度、白左的態度、美國左翼政客的態度,都讓大家看在眼裡,記在心上。這場騷亂過後,很多人會靜下來思考這場運動給當今人類的警示。

共產主義可不只是在中國才有的,美國也有的,這次安提法的作惡和打砸搶就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複製,越來越多的人也看清了這一點。

目前,罪惡的洪水已經降臨,美國這個世界的自由燈塔,現在正迎來它的至暗時刻,每個人都在擺放自己的位置,無論你是白人、黑人、黃種人、小孩、老人、男人、女人、總統、政府官員、無一例外的,都在這場洪水的入口處,每個人都在這個動盪的大時代裡上演自己對善惡的理解和取捨!天理昭彰、神目如電,神把一切展現在我們眼前,現在就是考驗我們人類的智慧了!

最後,我還想說一句話:都說黑人命貴,錯了,生命的貴賤、生命的尊卑不在於你是黑人還是白人,生命的尊卑在於你是否是個有德行、有良知的好人!黑人命貴運動:無疑是一場擺放生命位置的選擇!朋友,在這場選擇中,您選對了嗎?

「黑人命貴」是一場擺放生命位置的美式文革鬧劇,美國至暗時刻與您探討生命的尊卑!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天路漫遊/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