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共和黨大會新址選定 可容納1萬5千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3日訊】由於北卡州遲緩的開放步伐,今年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從該州夏洛特市,轉到佛州最大城傑克遜維爾舉辦。另外,川普2020大選的競選造勢活動,也隨著全國的重新開放,再次啟動。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 )6月11日宣布,2020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在佛羅裡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VyStar退伍軍人紀念體育館舉行,該場地可容納1萬5千人。

麥克丹尼爾在推文中說:「佛羅裡達州不僅是川普家所在地,而且對獲得勝利至關重要。我們期待將這一盛大慶典和經濟繁榮帶給這個陽光之州。 」

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共和黨年會的原訂地點——北卡羅來納州是最後一批進入重啓的區域,由於州長不承諾在8月24-27日大會會期時體育場館能完全開放,川普敦促改換場地。不過由於合同因素,年會仍有部分內容留在北卡州夏洛特市進行,但活動規模比原計畫大幅減小。

今年年會的大戲——2020大選共和黨黨內提名將在新地址佛州傑克遜維爾市舉行,屆時川普將接受提名,代表共和黨參加今年11月的大選,尋求總統連任。

另外,在全美進入經濟全面重啟之際,川普的大型競選集會活動也將回歸,重開後的首場造勢活動很可能在俄克拉荷馬州圖沙市(Tulsa)進行,接著還會去到佛州、德州和亞利桑納州。

對於共和黨預期的大型體育場年會和川普恢復造勢集會,不少民主黨人批評,在疫情之下舉辦大型活動是自私和冒險之舉;不過對同樣大規模的街頭聚集抗議行為卻表示讚揚甚至鼓勵。

今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於8月17-20日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舉行;屆時拜登將正式接受民主黨內提名參與總統大選,與川普競爭。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