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報告 蓬佩奧抨擊中共加劇鎮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週三﹐美國國務院發表了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蓬佩奧指出﹐在過去的一年﹐中共當局對中國人民宗教信仰的鎮壓繼續加劇。

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發表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說﹐沒有哪個國家像美國一樣﹐對宗教自由如此關注。過去一年﹐一些國家在該領域取得進步﹐也有些地區人們仍在遭受迫害。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在中國﹐政府支持的對所有宗教的鎮壓繼續加劇。中共要求宗教組織服從中共領導﹐並把共產學說納入其教義和實踐。在新疆﹐維吾爾人持續被大量關押﹐對藏人﹑佛教徒﹑法輪功和基督徒的迫害也在持續。」

自1999年至今﹐中國一直被美國國務院被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今年報告中﹐詳細列舉了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具體情況﹐其中引用國際獨立法庭和學術界調查結果﹐揭露了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中共在宗教自由上﹐扮演著迫害的角色。必須引起重視。它們在輸出迫害模式和監控技術。」

今年2月﹐美國與其它26國正式結成「國際宗教自由聯盟」。上週﹐川普總統簽署行政令﹐將國際宗教自由內容納入美國外交範疇﹐並將優先考慮﹑改善「特別關注國」的宗教自由狀況。國務卿蓬佩奧上週會見六四幸存者﹐並反擊中共利用美國國內暴動事件﹐以虛假宣傳﹐抹黑美國。

美國國務卿 Mike Pompeo﹕「我們兩種政權體制之間毫無可比性。我們擁有法治﹐中國沒有。我們有言論自由﹐歡迎和平抗議﹐它們不是。我們捍衛宗教信仰自由﹐中共在繼續它們數十年的對宗教發動的戰爭。」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鏈接:【重播】蓬佩奧就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發表講話(同聲翻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