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8日訊】接著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地攤經濟中共內部分歧 北京率先打臉

中共總理李克強提倡的地攤經濟遭北京率先打臉,稱「地攤經濟」有損首都「形象」,6月7日,中宣部管轄的中央電視台又評論說「地攤經濟」如果一哄而起、盲目跟風將「蠶食」治理成果。

李克強大力提倡「地攤經濟」還不到一星期,近日突然遭中宣部下令封殺,不但全網查刪有關「地攤經濟」的報道,就連中共文明辦有關「地攤經濟」的正式文件也被刪除。

瑞幸董事長陸正耀參與造假 可能被起訴

瑞幸造假案在中國大陸也被調查,據《財新網》6月6日報導,瑞幸董事長陸正耀對公司財務造假的指令性電子郵件被掌握,陸正耀面臨被刑事追責。瑞幸的CEO錢治亞和COO劉劍已經因涉嫌參與造假在5月11日被撤職。

幫助香港 支持香港大紀元持續傳真相

香港大紀元創刊19年來,和港人一起,經歷了九七後幾乎所有大風大浪。 23條立法,SARS疫情,雨傘革命和反送中運動。目前中共打壓、媒體市場急速轉型,正為香港大紀元帶來前所未有的危機,香港大紀元時報新聞網於6月1日起已轉為會員制付費形式(https://hk.epochtimes.com/subscribe)——支持大紀元持續傳播真相,幫助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