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減肥食品 全面瘦身效果好(圖)

1、紅薯

紅薯的熱量是很低的,大約只有同等份量饅頭的一半多。

紅薯是大家十分熟悉的食物,特別受歡迎,它纖維質鬆軟,最容易被人體消化,通便排毒的功效極強,又具有飽腹感,所以常被人們當作減肥食物來食用,也有人直接讓紅薯當作食,製成紅薯飯、紅薯粥、清蒸紅薯,也可將紅薯與牛奶搭配製成紅薯牛奶飲用。

2、木瓜

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

木瓜含有一種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這可以說是木瓜最大的特點,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縮小肥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餘脂肪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此外,還有治療腸胃炎、消化不良、預防消化系統癌變的作用。

3、山楂

山楂可幫助消化。

我們常常在吃多了東西,不太好消化的時候就吃點山楂,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迅速消化。山楂中含有的粗纖維高達20%,可促進腸蠕動。山楂還可以增加胃蛋白酶活性,所含的脂肪酶能促進脂肪分解,起到消食積、助消化作用,在消化肉類方面功傚尤其顯著。它還有降血脂及血壓的作用,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及強化心臟分外有益。

4、蘋果

蘋果確實是很不錯的水果之一,而且熱量很低。(pixabay)

由於蘋果裡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而果膠基本不含熱量,只是從人體經過,但它每次經過人體時,總會隨手帶走點什麼,比如脂肪、油脂。在幫助人們刮油,減輕體重的同時,還會令皮膚更加光亮潤澤。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