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直播龍飛船升天 小粉紅弄錯國籍瘋狂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3日訊】近日,美國私營公司SpaceX的火箭成功將載人飛船送上太空,中共央視直播了這次火箭發射的實況。不料大批中共網軍竟然誤以為是中國火箭升空,紛紛搶在直播時發評論瘋狂慶祝。海外華人網民對此「奇觀」 大為感嘆,各種嘲笑、調侃蜂擁而出。外媒則直言沒想到「龍飛船」升空卻意外讓中共粉紅「翻車」。

美東時間5月30日下午15時22分,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旗下商業公司SpaceX研發的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的卡納維拉爾角航天中心發射升空,成功將該公司研發的新式載人「龍飛船」送上太空,並於5月31日與國際空間站成功對接。

火箭發射當天,中共央視直播了火箭升空的現場實況,不料竟然意外觸動了中共粉紅們的「愛國」神經,大批網絡水軍沒有搞清楚火箭的國籍就急忙忙傾巢出動,爭相在央視直播的過程中發評論,一時間央視直播的畫面下稱讚之聲不斷——「偉大的祖國」 、「厲害了我的國」、 「我真的很自豪自己是中國人」、「看到祖國越來越強大感到無比自豪」……甚至還有人不知為何竟然認定這是一支「華為火箭」,發送評論稱「淚目,為自己的祖國自豪! 華為牛逼! 中國加油!中國萬歲」

多達數萬條類似的叫好評論洗版下,也有網友倍感狐疑發出疑問:「沒看懂啊,(火箭)到底是哪個國家的?」

這番評論熱潮席捲過去之後,網絡社群中終於有人醒悟過來,指五毛、粉紅們鬧了一次「大烏龍」。

有網友發帖質問這群「愛國者」是不是「打了雞血」,都沒有搞清楚馬斯克是什麼人,SpaceX是哪國的公司,只聽懂了「龍飛船」這個名稱,就想當然認定是中國貨,實在是讓人「笑掉大牙」。

北京學者榮劍也發帖評論道,「這個愛國主義的翻車事故看起來像是一個笑話,但確實是厲害國當下的現實……」

海外中文網站的相關報導下,眾多華人網友更是被中共網軍們的這番表演逗得笑翻了天。

網友roliepolieolie 留言稱:「哈哈哈哈。笑話不錯,讓大家都開心。」

網友bopingw 感嘆道:「無知是粉紅的特性,這只是又一次驗證而已。」

問題哥更貼出一首小詩調侃中共粉紅們 :「飛船名龍向天涯,火箭用罷又返家。紅粉暈菜滿眼淚,直把美帝叫親媽。」

LaBrisa立即跟帖評論道 :「太歡樂了。尤其是第四句的『直』字,用得傳神。」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