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文亮遺孀給美國上課:反共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趙培:2020年5月,美國有幾位國會議員提議,將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外的街道改名為「李文亮廣場」。那麼中共怎麼應對這件事情呢?黨媒口誅筆伐,這些的文革批判方式已經讓人麻木了,狗咬人很正常。事情發生變化是在5月30號,李文亮醫生的遺孀在微博上反對這件事說,「文亮是一名共產黨員」,「一定不會允許有人借他的名義來傷害他的祖國」。

整個事情分三個方面說,首先是對李文亮的遺孀說,這個病毒叫中共病毒,病毒擴散的表層原因是中共掩蓋疫情,李文亮醫生被訓誡就是中共掩蓋的證據,李文亮死於中共之手。假如李文亮醫生被訓誡的後放棄共產黨員身份、不寫悔過書,那麼就他通報疫情的行為,共產黨要麼把他扣在看守所,要麼軟禁在家,作為眼科醫生李文亮就不會被逼上崗感染病毒,所以說共產黨是病根,別愛殺夫仇人了。

其次,想勸一下美國的議員們,反共是第一位的,不是推崇民主制度。李文亮醫生並不是吹哨人也不反共,沒有紀念的必要。李文亮本身是共產黨員,支持中共對香港的鎮壓,他在病毒爆發的初期只是在朋友的微信群裡面說了不知名肺炎爆發要求大家小心,他不是把消息通知公眾或者是媒體。共產黨訓誡之後,他迅速寫下悔過書回到第一線勞動改造,他不反共,所以美國議員樹立他當英雄就踢到鐵板了,這是一個重要的教訓。

最後就是咱們這些吃瓜群眾的反思了。很多人這些年來總是覺得民主、憲政怎麼好,但是總是不成事,為什麼呢?表面原因很多,但是思想上有一個重要原因被忽略了,那就是沒有把反共放在第一位,總是被別的東西給帶偏了,比如說有人要搞憲政、選舉,非要容共,也就是帶著共產黨一起玩,結果就是到死也沒弄明白咋回事。

共產黨就直接多了,人類的一切文明、制度都是奪權的手段。斯大林可以跟納粹德國合作瓜分波蘭,二戰扭頭就與英美合作幹掉納粹,自由世界的共產黨員可以藉著反法西斯的名號打砸搶燒;民主也是一樣,中共上臺之前把民主吹出花來了,上臺之後讓知識份子提意見就是引蛇出洞,一場反右運動全去勞改了,黨內民主就是派系鬥爭。獨裁和民主在共產黨面前都不是問題,因為共產黨反人類,所以不管你支持什麼制度,把反共當作第一的判斷標準才能更準確。

媒體和西方在這方面干的傻事不只是推出李文亮當榜樣這一件。2019年,媒體大肆渲染,李嘉誠的「黃臺之瓜,何堪再摘」,結果如何呢?2020年李嘉誠支持中共的港版國安法了,現在再看2019年「黃臺之瓜」是替學生說話的解讀就是錯的。樹立不反共的榜樣就是自己打臉的行為,希望大家吸取教訓。

相關視頻:知情人:中共官方替李文亮遺孀發聲明 反對美提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