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景點再次開放 居民回歸自然、社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02日訊】週一,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多個公共景點,終於對外開放了,一些著名動物園、藝術館的開放令當地居民倍感興奮。

著名的悉尼塔龍加動物園 ,是觀賞澳洲稀有動物的優選勝地。這裡不僅可以欣賞美麗的悉尼海港全景,還提供「澳洲野生體驗之旅」 。此外,塔龍加動物園還提供中文地圖,方便說中文的遊客。

動物園經歷一百年來的第一次閉園後,週一終於重新開放。當遊客們再次來到動物園時,感到非常興奮。

悉尼居民 ELIZABETH CONLON:「當他們早上起床得知今天要去動物園時,相當興奮。我們以前經常來,所以能夠再來,我們很興奮。」

悉尼居民 ELIZABETH CONLON:「很高興能再參加社交活動,又能重新見到朋友、走出家門的感覺真好。」

同一天,新南威爾士州美術館 也向公眾開放。

新南威爾士美術館建於 1874年,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這裡除了展覽永久藏品外,還經常不定期舉辦世界級藝術展覽。

悉尼居民 SANDRA FORBES:「我覺得這絕對是個好地方。我們一聽說就馬上預約了。」

不僅美術館,新南威爾士州的咖啡館、酒吧及餐廳,也被允許容納50人的小規模經營。其他博物館和圖書館更是相繼開放。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