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紅媒捧《國安法》 伍凡:中共垂死掙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面對國際社會的反對聲浪,週四(28日),中共仍通過港版國安法草案,與此同時,中共的紅色媒體也在海外高調宣傳。時政評論員伍凡指出,中共正在做垂死掙扎,利用大外宣放手一博。

多年活躍於南加媒體圈的伍凡指出,隨著港版《國安法》被強行通過,許多海外紅色媒體,如僑報、星島日報等紛紛表態支持。伍凡認為,中共此舉是做賊心虛。

時事評論員 伍凡:「在我看來是,習近平的力量越來越弱了,他需要用大外宣,轉成大內宣,去影響、控制中國的老百姓。」「以前常常講出口轉內銷,現在不用出口了,我自己派出去,我再把這些寫的東西拿回來,都是他們一批人幹的。」

伍凡指出,近年來,中共的海外大外宣和造謠,已經引發各國民眾的強烈反感。

時事評論員 伍凡:「如果它(大外宣)有市場,它(中共)不需要戰狼式的外交、那樣的破口大罵,那樣的造謠、大外宣這一套,你講真話、講事實,人家就接受你了。」「所以總歸來講,它越瘋狂,越證明它越沒有力量,它越得不到正常人的眼光的支持。」

29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港版國安法」的通過,讓香港的高度自治不復存在,淪為「一國一制」,對此美國也不再給予香港特殊待遇。

伍凡認為,中共公然違反國際條約,美國也有理收回香港的優待特權。而且接下來,美國可能將出台一系列詳細的制裁行動。

時事評論員 伍凡:「中美關係到了嚴重關鍵的時候,還能讓你再製造這些輿論影響美國嗎?不可能了,因為美國已經對中共的媒體開始收拾了,中共的三大媒體在美國登記為外國記者、外國利益代理人,等於是政治組織了。」

伍凡指出,由於武漢肺炎(中共肺炎)疫情,各國已經看清中共的本質。美國已經開始檢視大學校園和華爾街的中共滲透,顯示中共的大外宣計劃已經開始走下坡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