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裝機槍 紐約上州中國籍男子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紐約西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對一名來自中國上海、居住在紐約上州水牛城附近的男子提起訴訟,目前,該男子已經對非法持有槍械的指控表示認罪。

來自中國上海的24歲男子倪瑞傑(Rejjie Ni,音譯)近日在紐約西區聯邦法庭認罪。

聯邦檢察官的起訴書中指出,2019年3月18日,紐約州阿默斯特(Amherst)警方接到赫倫道(Herron Drive)的一處公寓大樓的報警,原因是一名維修人員注意到倪瑞傑的公寓內有許多槍枝,和清晰可見的槍眼。

警方在獲得了搜查令之後,收繳了總共33枝步槍、兩把獵槍和多發彈藥,包括穿甲彈。

根據起訴書,時年22歲的倪瑞傑至少將一枝槍改裝為非法機槍。隨後的調查和專家分析確定,倪瑞傑已將半自動步槍改裝為全自動機槍。

法官定於今年10月5日對倪瑞傑判刑,倪瑞傑最高可被判處10年監禁和25萬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