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會成為外星人的階下囚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9日訊】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人類已經把探索的目光放在了太空當中,一直想要在太空當中尋找新的宇宙生命,去發現新的智慧文明,從上世紀開始就有國家不斷向太空中發射探測器,現如今發射最早的探測器,也許已經飛出了太陽系,但是人類卻依然沒有收到過任何回應,難道宇宙中沒有外星人嗎?

人類一直在太空當中探索想要尋找新的外星生命(示意圖:pixabay)

對於這個問題,科學家的態度很堅定,他們一直認為在宇宙當中一定是有其他的智慧生命存在的,因為宇宙實在是太大了,而地球只不過是其中的一粒塵埃,怎麼可能會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根據我們看過的許多有關外星人的消息,它們的文明會超越人類很多。在全世界,幾乎每年都會有人宣稱自己親自目擊到了UFO飛船,甚至猜測這個飛船是外星人的間諜,一旦等到時機成熟,便是他們入侵之時。

到那個時候,人類就會成為外星人的階下囚,令人不禁一身冷汗。很多科學家認為外星人並不是和平主義,大多數的外星人侵略性極強並且喜愛戰爭。既然外星人是如此的凶殘,那我們人類為什麼能夠逃離外星人的侵略呢?

這個問題引發了科學家們的深入探討,其中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預言過是有神祕的能量在保護著人類。依照宇宙大爆炸的理論來推測,如今的宇宙直徑已經超越930億光年。這麼大的宇宙肯定不止有地球一個供生物居住的行星,所以人類不可能是這個宇宙中唯一擁有智慧的生命,在宇宙中,其他的未知星球肯定有其他高級生命的存在。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圖片:Doris Ulmann/wikimedia)

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任何一個比地球更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了,但是對於外星生物來說,地球同樣也是天堂嗎?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中,他曾經預言了兩種天體的存在,那就是黑洞和白洞,黑洞是一個神祕的巨大能量漩渦具有超強的引力,會將所有物體吞噬殆盡。而白洞其屬性與黑洞恰恰相反,白洞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護盾能夠阻擋萬物的到來。

外星人無法入侵地球的原因,最合理的解釋就是我們的地球處在一個白洞當中,而外星人在白洞外,不能隨意的進入地球,所以他們無法入侵我們的星球。而且宇宙除了黑洞白洞以外,還存在很多放射性等其他危險物質,因此想要在太空中探索並不簡單。

其實人類的發展規律一定會與宇宙的信息,和外星文明相關。因為人類作為宇宙中的一員,外星文明也是宇宙中的一個存在,所以他們發生了什麼,遇到了什麼,或許在某種程度上也決定了人類的發展是什麼樣的。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