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特殊畢業典禮 美第一夫人演講激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春季學期馬上要結束了,受疫情影響,沒有畢業典禮成爲本届畢業生的遺憾。但有些畢業生卻幸運獲得了特別的畢業典禮。

疫情之下,爲了讓無法返校的畢業生們仍擁有一個畢業典禮,美國俄克拉荷馬大學的加迪(Keith Gaddie)教授想起了學校一個傳統的畢業禮項目。

他和幾位老師,花了幾個小時,將大約5千名畢業生的名字,用粉筆寫在了校園的水泥路面上。

俄克拉荷馬大學教授 Keith Gaddie:「每個人都會想被記住和想起,這是很出彩的做法。週六一整天,我們都在校園走來走去,發現學生們或單獨行動或成群結隊希望留下紀念,也有一家人拍照留念。」

俄克拉荷馬大學畢業生 Dana Antinozzi:「儘管這不是我們所期待的(現場)典禮,不過老師們真的竭盡所能,讓這(畢業)變得特殊而又難忘,讓其中每個人都感到滿足。」

在西弗吉尼亞州,馬塞爾曼高中畢業的400多名學生,也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派對。

穿著禮袍、戴著四方帽的畢業生和各自的家人,坐在一輛輛保持著社交距離的汽車裡,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叫到,然後到主席台領取畢業文憑。

週六(5月23日),白宮也舉行了一場2020年畢業典禮,來自全美20名的優秀畢業生受邀出席,第一夫人梅拉尼亞發表演講

美國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你們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你們剛跨過了人生這一章節的終點線。我希望大家都能振奮,未來精彩可期。儘管今天看來不像你們所預期的,但你們仍然享有家人、朋友、社區和國家對你們的滿滿的愛與支持,因你們而自豪。再次祝賀大家!2020年的畢業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