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血腥迫害何時了?

——2020年四月逾千學員被抓捕看中共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

因為「四二五」在4月份當中,中共一直把它視為所謂的敏感日,藉此加重迫害法輪功。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4月份,中共非法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1178人,其中綁架508人(288人已經回家),騷擾670人,抄家314人,強制送入洗腦班19人,非法判刑13人,非法開庭5人,非法批捕15人,非法構陷到檢察院、法院89人。離家出走19人,撫順望花法輪功學員、81歲的於老太太遭迫害而流離失所。吳佩文、周秀珍、蘭立華、高豔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遭受迫害的學員中,其中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108人,年齡最長者89歲。

綁架迫害最嚴重地區依次是,黑龍江省81人,遼寧省67人,河北省49人,四川省44人,北京市43人,湖北省43人,山東省42人,吉林省27人。綁架迫害最嚴重城市依是,哈爾濱市39人,黃岡市23人,長春市22人,瀋陽市19人,唐山市17人,大連市15人,遂寧市14人。

騷擾迫害最嚴重地區依次是,河北省156人,吉林省95人,山東省58人,遼寧省55人,湖北省53人,重慶市45人,貴州省38人,四川省29人,湖南省26人,甘肅省25人,黑龍江22人。騷擾迫害最嚴重城市依次是,唐山市83人,長春市52人,張家口市47人,黃岡市33人,遼源市22人,銅仁市21人。

一至四月份,中共綁架法輪功學員1486人;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1440人。

在此僅舉幾個迫害案例:

案例1:妻子屍骨未寒北京順義區國保上門綁架丈夫和女兒

北京市順義區法輪功學員高豔,與丈夫曾經被迫流離失所十年、被非法勞教,長期的被騷擾、恐嚇,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含冤離世。家屬還在料理喪事,順義國保警察四月二十七日又上門綁架她丈夫楊玉良和女兒楊丹丹。而且此前,四月七日楊玉良的父親去世。一到所謂敏感日,警察上門騷擾的生活,是年年如此,一年都沒有間斷過,夫妻倆和孩子都生活在恐懼之中。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七日,高豔去世僅僅五天,家屬還在料理喪事,有自稱是順義分局的七八個警察非法闖進了院內,一邊出示證件一邊非法搜家,楊玉良就給他們看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第五十號令,並說:「新聞出版總署廢止了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警察矢口否認事實,說這是假的。不容分說抄走了七八本大法書籍,並強行帶走高豔的丈夫楊玉良、女兒楊丹丹。

附近民眾聽了這事,都說,「警察太不是人了,人家家庭都這樣了還整人,他們這是要遭報的!」對楊玉良家的遭遇表示出極大的同情。

案例2: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山西省運城市平陸縣柳樹凹法輪功學員楊白雪等三人,農活後,在家學法,突遭當地派出所及平陸縣公安局以「勾結國外勢力、破壞國家安全罪」綁架。

楊白雪是一名教育機構老師,她為人非常善良,一年冬天,她在路邊的垃圾堆裡揀到兩位被遺棄的小女孩,一位三歲,一位四歲,一個患了肺炎,另一位不會說話,她把兩位孩子帶回家中,細心照料,教她倆學法煉功,經過一段時間,目前原不會說話的現在會說話了,肺炎的也恢復了健康,而且還給兩位孩子上了戶口。

就是這樣一位善良的女性且在家中學法沒招惹誰還要遭中共邪黨警察構陷綁架,真是天理難容啊!

案例3: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晚,廣東省汕尾市城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聯同新聯派出所,並糾集協警,一幫人闖入汕尾城區法輪功學員莊蝦昌家,當時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莊蝦昌、黃盛偉、吳義國、曾少蘭、陳顯鎮五人在學習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五人當時被綁架、非法拘留。警察搶走了黃盛偉身上的鑰匙,沒有通知黃盛偉家人,在沒有任何人在場的情況下,強行抄家,撬開門鎖,把家裡黃盛偉的財物洗劫一空。黃盛偉結婚時,女方親友贈送的十幾件首飾:黃金項鍊三條、黃金手鍊三條、黃金戒指三隻(也可能是四隻)、黃金耳環四對、白金耳圈一對、白金項鍊一條、玉珮兩塊,外加現金約7500元全部失竊。還搶去銀行卡、電腦主機等物品。

到現在為止,國保警察都沒有開具扣押物品清單,懷疑警察借辦案的機會搶掠公民私人財產。黃盛偉家屬到城區公安局信訪,國保警察不承認劫走黃盛偉家的首飾和現金,也拒絕針對這個問題進一步調查。黃盛偉家屬撥打110報案,被多方推諉,至今無處申冤。

莊蝦昌、黃盛偉、吳義國、曾少蘭四人現已被轉刑事拘留,陳顯鎮由於身體原因,已取保在家。

案例4:河北省張家口市利用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四月二十二日報道,最近,張家口市赤城縣由政法委牽頭成立了所謂的「洗腦班」企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轉化洗腦迫害。據說,從北京還聘請來了轉化人員幫助轉化,截止現在約有30名學員被騷擾。

張家口市68歲的男性大法弟子趙林,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九點多,被張家口勝利路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張家口看守所,最近被送張家口蔚縣洗腦班。

張家口市懷安縣委及縣政法委接到「中共上級」命令,要在疫情期間針對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層層下壓到縣裡各個基層部門單位,揚言要一個不落的「轉化」懷安縣的法輪功學員,要三年內清零。

自從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底至近期,在懷安縣懷安城鎮、柴溝堡鎮、左衛鎮、渡口堡鄉、西沙城鄉,大約有三十幾人被騷擾。

張家口市懷來縣近期綁架、騷擾大法弟子,在懷來縣大黃莊鄉辦洗腦班,專門迫害大法弟子。

四月初,張家口市張北縣邪黨政府、610人員夥同張家口市政法委人員,在張北縣油簍溝鄉野狐嶺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在洗腦班的都是以前煉過法輪功、現在已經不煉的那些人員。現知道的有張北縣大窪村的九人(其它鄉鎮人數不詳),據說他們每人要被非法關五天。

進入二零二零年以來,在大疫當前,舉世都在應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關鍵時刻,中共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相關人員仍在不遺餘力的非法綁架、冤判法輪功學員,製造著一個個千古奇冤。從上述數據和迫害案例,我們看到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

這些迫害事實也告訴我們,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二十一年,當初發起這場迫害運動的迫害元凶、首犯們,有的已經不在位了,有的在反腐打虎中被法辦。但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仍然在延續著,有時表現的更為嚴重,是誰還在繼續「血債幫」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為了保黨、保政權嗎?還是邪黨內部傾軋的需要?其目的何在?不能不令人深思。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凶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六年多過去了,在中國大陸這場迫害不但沒有結束,而且依舊肆無忌憚。現任當局是否知情?是否去制止過?或有意無意的任其發展下去?

善惡到頭終有報,人作惡都得償還,這是世間的理。目前這場遍布世界的瘟疫不就是衝著惡黨份子和某些親共的國家及個人來的嗎?明慧網曝光的十萬惡人榜和兩萬多例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惡人名單,不就是善惡到頭終有報的真實顯現嗎?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包括各級黨政官員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直接參與迫害善良民眾的所有人員,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為自己留下一條生路,也為家人留個平安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