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獲邀主演人氣網漫《女神降臨》真人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7日訊】早在2018年底就已宣布,將翻拍電視劇的韓國超人氣網漫女神降臨》,終於傳出選角消息。據韓媒《日間Sports》報導,車銀優將演出《女神降臨》裡被譽為「臉蛋天才」的李修豪,而經紀公司也證實車銀優的確接到該角色的演出邀約。

女神降臨》內容講述一個渴望變美的女孩子,藉由化妝讓自己成為了學校出名的美女,人生也得到了大翻轉;但世事難料,女孩子的素顏一天不巧被人撞見,不平靜的高中生活就此展開。

《女神降臨》的男主角李修豪表面冷酷、但私下會流露出孩子般的靦腆害羞,是傲嬌型的男孩子。李修豪是全校第一名的模範資優生,雖然擁有完美的臉蛋,但完全不關心別人,被女孩子告白時只給對方3秒鐘的時間;不過,李修豪唯獨對那位渴望變美的女孩子不一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선 넘지 마라! #여신강림

A post shared by 야옹이 (@meow91__) on

對於,飾演《女神降臨》中李修豪一角的人選,車銀優的呼聲最高。車銀優曾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 將高冷形象的都慶錫詮釋的相當到位,深受觀眾喜愛。

其實, 車銀優在現實生活中也被贊稱「臉蛋天才」;網友期盼《女神降臨》真人版的角色名單,能是他們心中的人選。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