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百年家族農場 直面疫情堅守傳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4日訊】義大利海濱小鎮,有一個擁有百年歷史、以種植檸檬為主的家族農場,如今在疫情的影響下,正在遭受著前所未有的考驗。

位於意大利阿馬爾菲海岸上,有一片家族農場,這裡的檸檬年產量達95噸,場主埃塞托介紹,這裏的2000棵檸檬樹,經歷了埃塞托家族六代人的精心培育。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這裏的果園經濟受到直接打擊,埃塞托農場裏一個個果肉飽滿,色澤誘人的檸檬,垂掛在樹上,卻無人採摘。

農場主 薩爾瓦托·埃塞托:「我們在這流下過汗水,也受過傷,但是我們還要繼續,這是我們的責任,是父輩傳承下來教給我的責任。」

埃塞托2013年接手專心經營家族企業。近年來農場經營的有聲有色,同時還結合旅遊業,讓遊客走進農場,了解檸檬的世界。

農場主 薩爾瓦托·埃塞托:「我們也許還有很多不足和問題,但是我們家族成員的支持,無論(哽咽…),無論有什麼問題,家人都會凝聚起來解決問題。」

埃塞托感謝家人給予的支持,同時也將這裡的員工,視為家庭成員,即時經營困難,仍堅持給他們發工資,因為埃塞托知道,工資對他們有多麼重要。

農場主 薩爾瓦托·埃塞托:「我不只指我自己的家人,還有工人們也是我家族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是否能支撐到8月(哽咽…)。」

義大利正在逐步解封,祝願埃塞托一家能平穩度過困難時期,農場生意恢復生機。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