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拒絕整形60歲依舊美麗 單身12年只因鍾愛一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鍾楚紅美麗的身影近日驚現在鄭秀文上傳的IG照片裡, 息影多年的她雖然已經60歲了,但是狀態保持的非常好, 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

擁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稱號的鐘楚紅,是紅極一時的香港女星。當年,香港演藝圈曾流傳一句話「再發, 發不過周潤發;再紅,紅不過鍾楚紅」。鍾楚紅美豔的外貌,容易讓人忽略了她的演技,但其實,鍾楚紅曾經是兩屆亞太影展的影后,也曾多次入圍台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鍾楚紅擁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稱號。(圖片: 鍾楚紅 微博)

鍾楚紅在1991年嫁給了香港廣告界才子朱家鼎,婚後即淡出影壇。鍾楚紅和朱家鼎生前過著甜蜜如童話般的生活,但好景不常, 朱家鼎於2007年因病去世。不過,朱家鼎並沒有將他的愛從鍾楚紅身邊帶走,而鍾楚紅至今也仍只鍾愛朱家鼎一人。鍾楚紅在朱家鼎過世之後,一直單身,也沒有再婚的打算。

今年2月才剛過60歲生日的鐘楚紅美麗不減、光采依舊。保養得宜的鐘楚紅曾在受訪時表示, 自己是拒絕整形的。鍾楚紅認為能夠認清、接受人都會老的事實才能夠活的更快樂。不過,鍾楚紅也不當懶女人,因為她覺得好好照顧自己,從保養到飲食都不馬虎, 這些努力都會有成果的。

鍾楚紅零修圖私照。(圖片: 鍾楚紅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