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畢業生:感謝法輪大法把美好帶進校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一名剛剛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畢業的研究生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教人向善,利己利人,為校園帶來美好和健康,來看報導。

來自洛杉磯的郭值銓,自幼跟隨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她表示受益良多。

UCLA研究生 郭值銓:「7歲就接觸了大法,所以真善忍的法理,等於說,那個時候就在我的心裡紮根。」

2016年,郭值銓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習歷史,在此期間,與其他年輕同修一起,創建了法輪大法社團。

為了讓更多同學了解法輪功,從中獲益,該社團定期在校園舉辦功法展示和「真善忍美展」等活動。

UCLA研究生 郭值銓:「社團成員在那邊跟大家介紹這些畫作,這些畫家,我們同修的故事,讓大家知道,在這麼大的校園裡面,這麼大的學業壓力,我們有這麼好的功法,跟大家分享,而且是免費的,大家可以來學功,來減輕平常生活中的壓力。」

郭值銓表示,法輪大法要求與人為善,修煉心性,通過提升道德來改善自身健康,而這一點也成為校園中的研究熱門。

UCLA研究生 郭值銓:「UCLA的研究中心就講到,一個人的善舉,不僅對周遭的人產生影響,對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有直接正面影響的。以前的人說,我付出是損失了,但你從這個角度看,付出不是損失,這根《轉法輪》裡面講的,不失不得,你要得到你要付出才行,那你付出了,那不是損失,你自己也是得到了。」

此外,郭值銓所在的社團,還舉辦多次真相展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並且舉辦5次電影《活摘》放映會,引發不少在校師生對於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關注。

UCLA研究生 郭值銓:「其實UCLA的移植部門,之前是有把病患送到中國做移植的,所以這部片非常的重要,因為這對於美國,頂尖大學裡的頂尖醫院的醫療道德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能因為這裡的病患需要到中國做移植,然後就成為中共的幫兇。」

雖然郭值銓已順利畢業,但她所創建的社團依然在校園中幫助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郭值銓也希望可以感謝法輪大法帶來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徐秀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