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囚犯為求提前出獄 刻意感染中共肺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週一,洛縣警方公布了一段的監獄中的錄像,發現囚犯們為了獲得提前釋放,而故意違反社交距離規定,甚至共用水杯、口罩,來增加感染中共病毒的機率,來看報導。

週一,洛縣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表示,洛縣監獄內的中共肺炎人數在一周內暴增了近60%,達到357人。

其中,有許多囚犯故意讓自己被感染,企圖獲得提前釋放。

根據當局提供的監控錄像,4月26日,洛縣警局一處監獄內(North County Correctional Facility),一名囚犯將注滿熱水的杯子遞給周圍的其他囚犯,每個人都輪流喝了數次。

而另一個錄像中,有幾名囚犯對著口罩吸氣吐氣、聞了又聞,再把它傳給其他人。

當局指出,種種行為都顯示,囚犯們是有意感染和散播中共病毒,以便獲得提早釋放。

事實上,早在二月底,疫情爆發初期,洛縣警局就開始提早釋放部分囚犯,以降低監獄人口密度。

截至目前,已有5,000多名囚犯獲釋,在押人數從17,000減少到約11,700人。

而針對此次,囚犯故意傳播中共病毒的事件,當局表示,目前雖已有21名囚犯被感染,但他們所期望的提早釋放是不會發生的。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