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專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台灣與中國大陸血脈一源,同文同種,然而「法輪功」在海峽兩岸,卻給人兩個世界的感覺。台灣,面積雖然小於中國大陸300倍,小小的海島上,有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今年由於中共肺炎導致全球疫情大流行,很多國家因為疫情關係,實施禁止聚會令。作為全球修煉人口第二多的台灣,也是這次疫情非常安全的地區,台灣法輪功學員也按往年一樣,迎接2020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戶外舉辦各式慶祝活動。

1992年5月13號,一扇通向美好的金色大門在吉林長春市第五中學打開,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這裡舉辦首次的法輪功學習班。

當時參加的人數大約有180人,隨後兩年多的時間,李老師陸續舉辦了56期法輪功學習班,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和真善忍的法理,讓那些當場聆聽李老師講法的幾萬人,像種子一樣,把法輪功迅速推向了全中國,據當時大陸媒體的報導,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不少在法輪功中修煉受益了的民眾,也悄然將法輪功帶到了海外,台灣就是其中之一。

1995年4月27號,台灣第一個法輪大法「煉功點」成立了。1997年11月,李洪志先生蒞臨台灣,分別在台北和台中兩地講法,奠定了法輪大法在台灣洪傳的基石。

這張有點泛黃的相片,是23年前李洪志先生在台中霧峰農工講法時,當時學員所拍下的。23年後的今天,台灣已經有幾十萬人煉功,將近一千個煉功點。

退休老師 陳琪瑛:「十幾年前有一天我回家打開電視,剛好就看到法輪更學員在功法演示,當時就覺得心靈非常觸動,心裡就想有機會一定要學煉法輪大法,然後就進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美國史坦福大學電腦科學研究所畢業的廖先生,目前是法輪大法台北輔導站站長。1996年他在網路上得到法輪大法的訊息,心中強烈的浮現四個字「大法至正」。隨後清晨前往天母公園學煉了五套功法,「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連空氣中每個粒子都是新的。

台灣法輪大法台北輔導站站長 廖先生:「在台灣這邊,我們很高興,在這樣一個民主自由平和,而且尊重所有不同的精神信仰的一個社會裡面,我們能夠自由的集會、煉功,實踐我們的信仰自由。」

「一潭明湖水,煙霞映幾輝,身在亂世中,難得獨自美。」

這是李洪志先生1997年經過台灣日月潭時,寫下的詩句。也由於這首《遊日月潭》的詩,全球的法輪功學員有機會到台灣時,總希望能到日月潭一遊。台灣法輪功學員也經常在這裡舉辦活動。今年也不例外。

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來自中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集體煉功、一起學法,交流修煉心得,期待在未來的歲月中更加精進,更符合真、善、忍的標準。

法輪功學員:「可以接受他人的意見而且並修正自己的錯誤。」

法輪功學員:「用法來要求自己時時刻刻向內找,這是我在法中得到最大獲益之處。」

27歲的李佳霖,是一名程式設計師。3年前跟著媽媽一起修煉,她感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執著變少、脾氣變好,工作因此更加順利平和。

程式設計師 李佳霖:「我整個人感覺修煉之後,有點像清醒了一樣,我開始比較明白什麼是真正重要的,什麼是相對比較不重要的事情。我覺得非常感謝師父,可以帶給我們法輪大法,讓大家可以有得度的機會,這是我們用幾千輩子都無法報答的。」

將生命溶於真善忍,時時刻刻要求自己符合這個標準,生命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本質,這是李佳霖的修煉故事,其實像這樣的例子在法輪大法修煉群體中,是很常見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看了這本書之後,我覺得他真的解答了我,就是人生的意義是甚麼,其實就是我的認識就是,回歸真善忍,對,就是讓人變成越來越好,越來越好的人。」

中共肺炎疫情導致全球疫情大流行,作為全球修煉人口第二多的台灣,也是這次疫情非常安全的地區,民眾生活自由不受影響。台灣法輪功學員也按往年一樣,迎接2020年「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各地舉辦各式活動。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今年已經是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第28年,每一年,全世界各地的學員,都會舉辦慶祝,跟這個世界大法日,以及慶祝師父華誕的這樣的一些活動,那台灣也是。」

5月13號是「 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提前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歡欣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8週年。從台北一路南下到高雄,各縣市法輪大法學員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同心齊聲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好」、「法輪大法好」。

攝影/邱添喜 池千里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