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虐待少年惹公憤 周杰倫發聲引爆數萬留言「感謝周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香港黑警於5月10日母親節當天,荷槍實彈在市民為「反送中」所舉辦的和平活動上,強行濫捕一名13歲學生記者。隔天(5月11日),台灣歌手周杰倫在臉書為受虐兒發聲,而留言板被「感謝周董為香港黑警虐待孩子發聲」灌爆。

黑警,XXX!真正的暴力。

Posted by Umbrella City Cyberchurch on Sunday, May 10, 2020

香港「反送中」將滿一週年,網友分別在尖沙咀海港城、觀塘APM、九龍塘又一城、旺角新世紀廣場、銅鑼灣時代廣場等多處地點,發起「和你唱」、「母親節散步」等活動。不料,該和平活動卻遭到香港黑警荷槍實彈鎮壓,其中,警察拿著槍對著手持錄影機錄像的大學生, 甚至一名13歲學生記者也遭到警察強行濫捕。這是香港黑警在母親節當天,送給香港母親們最心碎的禮物。

記者嘅鏡頭真係咁危險?Source: 香港恒生大學學生會編委

Posted by Umbrella City Cyberchurch on Sunday, May 10, 2020

周杰倫在母親節隔天為受虐兒發聲,周杰倫在臉書上寫道:「時間可能可以撫平外表的傷口,但不一定能撫平內心的恐懼。幫助受虐兒,需要你我更多的關心。」結果,該則短文下面的留言,是來自無數人發出的同一句話:「感謝周董為香港黑警虐待孩子發聲。」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