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臨 南加華人向母親敬獻愛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5月10日是母親節,雖然疫情還未解除,但很多人仍在這一天與母親一起慶祝節日,來看一下洛杉磯華裔社區都為母親節準備了些什麼?

母親節來臨之際,洛杉磯華人社區領袖紛紛表達了對母親的感恩,呼籲子女用各種方式向母親傳遞關懷和敬意。

蒙市前市長林達堅:「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我在這裡祝全天下的母親有一個開心、健康、康樂、每一家人幸福的過一個母親節,我很幸運母親幾年前得癌症,但是現在好了,既然可以治療好,可能與我們一家人做善事有關係,所以我很高興,給我媽媽撿回來一條命,所以我一直在做善事。」

蒙市市議員陳讚新:「希望大家的每位母親都快樂,很開心,雖然疫情之下比較困難去吃飯,一起同聚,但是也有不同的辦法,打電話,這裡恭喜大家的母親快樂,身體健康。」

此次母親節,恰逢許多店鋪重新開張,有民眾表示,將為自己的母親買禮物,感謝她們的辛勤付出。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袁璐:「如果母親有什麼心願雖然不能出門,可是一樣可以替她完成,像我媽媽想要一個新的沙發,我們這幾天就替她採購。」

慶祝母親節,送花仍然是許多人的首選。作為首批解封的商業之一,許多花店正忙碌的準備各種各樣的花卉,而象徵母愛的康乃馨,被視作最適於獻給母親的鮮花之一。

亞市花店業主Joseph Jones:「目前,人們預定了很多粉色、紫色和白色的花朵,華人顧客特別喜歡康乃馨。還有玫瑰花,也很受歡迎。我們也收到很多插花的訂單。」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