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 北京法輪功學員張芳夫婦被綁架抄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9日訊】正是北京疫情嚴重的時期,3月4日,二十多位警察冒充防疫人員闖入北京順義法輪功學員陳鳳章張芳夫婦的家,非法抄家並綁架兩人,隨後對他們家全天監視、跟蹤。

明慧網報導,3月4日上午9點左右,北京法輪功學員陳鳳章張芳夫婦的家有人敲門,聲稱是防疫人員。夫妻倆看門外發現有很多人,還有警察,就沒有開門。這些自稱是防疫人員就開始砸門。夫妻兩人被迫打開門,隨即二十多人一擁而入,在張芳、陳鳳章家裡站了一屋。

一個馬姓警察晃了一下蒐查證,一群人就開始抄家,不放過每個角落。幾十平米的房子,到處是人,竟然抄了3個小時。

因為人太多了,張芳、陳鳳章夫妻幾乎是喊著跟他們說話及講真相,讓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別迫害善良人。

來的人無視善言,甚至不讓張芳夫妻在自己家裡走動;隨意亂抄一氣後,抄走了法輪功書籍、打印機、電腦筆記本等大量個人物品等。

下午2點鐘,張芳、陳鳳章夫妻被綁架到朝陽區新源里派出所,警察聲稱張芳發真相時被監控到。在派出所非法審問時,警察要張芳坐鐵椅子做筆錄。張芳說:「我不坐,我不是犯人。」一個「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和兩個警察強行把張芳推到鐵椅子上。

晚8點鐘左右,新源里派出所警察將兩人送到朝陽區辛莊附近朝陽執法辦案管理中心,因他們體檢後身體狀況不符合被關押的條件,於次日凌晨2點被送回家。

自此,在他們家門口,總有一至兩人24小時對他們家進行監視和跟蹤。天天有警察或保安敲大門問他們:「在家嗎?」

報導說,中共在疫情期間,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610」人員、警察及社區人員,不顧疫情嚴峻,不在乎是否群聚、保持一米距離等,竟然二十多人同時湧入家門,絲毫不考慮張芳夫婦二人的生命安全,肆意闖入違法抄家和綁架。

張芳、陳鳳章夫婦,面對迫害自己的警察、「610」人員、社區人員,沒有恨,而是善意地告訴他們法輪功真相。

張芳告訴他們,自己修煉法輪功以來,曾兩次撿到鉅款,都歸還了失主。第一次她撿了一個錢包,交到了居委會,失主十分感激,要獎勵張芳200元錢,她婉謝了失主。

第二次,張芳撿到一個律師的錢包,裡邊有約三萬元,她在原地等了失主近一個小時。失主來了,是一位姓包的律師。律師對張芳十分感謝。張芳說:「這都是大法師父教導我這樣做的」。

張芳、陳鳳章多次被迫害

張芳,女,64歲,陳鳳章,男,65歲。自1999年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夫婦多次被綁架迫害、抄家。張芳遭綁架、勞教、非法判刑、綁架洗腦班有十次之多。

2017年10月15日上午,張芳、陳鳳章夫婦在順義自己家裡被順義後沙峪派出所警察綁架,在順義看守所非法關押了30天。

2008年,張芳被非法勞教2年6個月。那次是在她流離失所7個月後被綁架勞教的,在湖北洪山勞教所被迫害。張芳堅持修煉,不「轉化」(放棄修煉)。

2002年,張芳被非法判刑3年,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遭受迫害。在女子監獄張芳不配合邪惡,多次被調監區。

張芳多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2001年,在張芳流離失所期間,北京朝陽區太陽宮派出所警察用欺騙手段,找到張芳騙說她兒子生病了,把張芳直接劫持到朝陽區王四營洗腦班。在裡面的一個賓館裡,張芳被洗腦迫害。

第一天,幫教人員還強撐著偽善;第二天就凶相畢露了,不讓她睡覺、逼她看誹謗法輪功的錄像、圍攻逼迫其寫「三書」(放棄修煉的所謂「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同時有16個人倒班看管張芳。

洗腦班「610」 人員還把張芳的姐姐和妹妹從老家接到北京,給張芳施加壓力,企圖利用親情達到洗腦「轉化」的目的。中共人員沒有達到「轉化」其目的後,就偷偷地給張芳往飯裡放不明藥物。張芳吃了這種飯後,舌頭發硬、嘔吐不止,最後被用120救護車送到朝陽醫院搶救。

2002年4月19日,有幾個人突然闖進張芳的家裡,把她塞進黑色玻璃的黑色汽車裡拉走了。

第二次,把張芳綁架到了朝陽區又一洗腦班──藍島職工培訓中心。當時派出所的兩個警察、居委會的兩個人跟著。15天後,張芳被非法判刑3年。

疫情期間,從明慧網上的報導看,短短兩個月,北京已有近百人被綁架,監視、跟蹤。他們通過監控網絡化、網格化、網監化為一體的大數據網特機制,時時監控,實施綁架。

疫情期間北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名單:

陳鳳章、張芳夫婦、王玉紅、楊秀蘭、於淑然、左豔、范淑琴、傅月琴、郝秀峰、張秀華、李國芝 、王柏芝、常淑榮、雷中富、趙春英、丁建華、陳立芳、張合玉、李文才、李素娟夫婦、李國芝、徐景芝、周素霞、劉闊、黃呂勇、田亞芹和王淑榮夫婦、李秀玲、王國海、張秀芳夫婦、王宗才和王茹蘭夫婦、孫秀英、桂海華、劉敏英、梁和平 、王晶晶、王彥彥、門頭溝地區一法輪功學員、王秀梅、王秀蘭、艾紅、霍志方、何德勇夫婦、李金榮、王世新、尚素蘭、趙軍鳳、董文蘭、趙樹英、張懋嵐、黃苗英、范淑琴、傅月琴、李秀芝、王寶利、黃榮華、劉全桃、楊婉馨、劉淑琴、單淑江、胡一鳴、楊玉良、楊丹丹、李豔、鄧春仙、李秀芝、夏瑞敏等。#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