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影院裏 特殊的疫情版婚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8日訊】德國有一對情侶,婚期將至,但不願因疫情推遲,於是他們奇思妙想,在汽車影院裏順利完成了他們婚禮,一起去看一看。

手捧鮮花,頭戴花環,一位新娘穿著運動鞋,正從遠方跑來,這可不是新娘的馬拉松比賽,而是在德國杜塞爾多夫的一場正式婚禮

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德國還沒有完全放鬆限制,而珍妮·米奧頓斯基與菲利普·斯科爾斯這對情侶,並不想因此推遲婚禮,於是決定將婚禮舉辦在汽車影院裏。

賓客們如期而至,紛紛驅車進場,來到他們以杜塞爾多夫足球俱樂部為主題的婚禮現場。

杜塞爾多夫足球俱樂部,是德國的職業足球俱樂部,而這對新婚夫妻,正是他們的球迷。

儀式在汽車鳴笛聲中正式開始,新郎新娘彼此允諾後,幸福相擁、親吻,鳴笛聲再次響起,獻上最誠摯美好的祝願。

婚禮賓客 Georg Scholz:「美好而富有新意的婚禮,非常有趣。」

新郎新娘走到台前,拿著印有杜塞爾多夫足球俱樂部標誌的T恤,向大家表示感謝,宣布他們已正式結為夫妻。

新郎:「我們今天做到了。 我們真的很高興今天發生的一切。 棒極了。」

直到結束,這對新人始終非常激動,真心祝福他們幸福美滿,而這場奇特的婚禮,也給大家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