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謹慎重啟 或打造新教學模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6日訊】距5月15日(週五),紐約州結束居家防疫,還剩10天,紐約州長庫默,週二表示,考慮到生命成本,不會重啟過快,另外也希望通過互聯網等技術,打造新的教學模式。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二(5月5日)表示,重新開放要經濟和生命間取得平衡,他稱重啟越快,生命成本越高。

庫默引用華盛頓大學公衛研究中心(IHME)數據模型,預測到8月4日,美國因中共病毒(冠狀病毒)疫情的死亡人數,4月早期和中旬的預測,都是約有6萬多人死亡,但本月4日的預測,則將數字提升一倍多,預測超過13萬人死亡。

專家認為,死亡人數劇增,與5月11日,全美將有31個州放寬社交疏離政策密不可分,也因為人口流動的增加。

庫默重申,所有的事實都在考慮之中,認為日前發佈的12個重啟步驟和其它相關措施,能適當判斷出各地區的重啟時間。

談到復工計畫,庫默說,檢測、追蹤和隔離措施仍是關鍵;疫情衝擊已經改變了社會的各個層面,因此需要適應「新常態」制定新的公共健康系統、遠距醫療(tele- medicine)、公共運輸系統等。

由於紐約州的學校,在本學期不會復學,庫默表示,將與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合作,使用虛擬實境以及互聯網技術,來打造新的教學模式。

紐約州單日死亡人數:

4月28日:330人
4月29日:306人
4月30日:289人
5月1日:299人
5月2日:280人
5月3日:226人
5月4日:230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