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給金正恩「相面」 結果發現大問題(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全球聚焦金正恩的生死狀況之際,他1日突然現身,引起人們對其真身替身的議論。有台灣專家給金正恩「相面」,發現此次露面的金正恩牙齒、上唇、笑容與神態等大不同。因此認為,替身的可能性很高。

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5月1日勞動節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其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副委員長樸奉珠、金德訓、樸泰成等陪同出席。活動當天沒有圖片和視頻。

5月2日,韓聯社貼出朝鮮官媒公布的金正恩參加化肥廠竣工典禮的畫面,影片中可見,金正恩似乎更胖,步伐也有些吃力,但還是可以自己獨立行走。

金正恩露面前,有關他手術後命危、腦死、成植物人等消息被廣泛報導。

儘管朝鮮官媒5月2日釋放金正恩参加活动的現場照片和視頻,也未能打消外界的猜疑。

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對比金正恩的新舊照片,發現透露出玄機。

他說,在金正恩出席的活動中,舞台背板像為了證明是新照片,刻意印着很大的2020年5月1日,但他感覺金正恩的神色、風采都不太對,因此找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讓大家可以參考,是否為替身冒牌貨。

王定宇提出新舊照片的對比,質疑兩個金正恩的牙齒、上唇、咬合,以及鼻頭的痣,還有笑容與神態等,似乎有些不同,他反問網友們「你覺得是同一個人嗎?」

他以照片為例,前後的金正恩都是胖子,雖然整形可以處理常用來比對的地方,像耳朵等五官,但眼神、風采是整不出來的,再度質疑「這兩個是同一人嗎?」

除了金正恩之外,王定宇說,連他的妹妹金與正也不一樣,不是因為有沒化妝的差異,而是整個人看起來年輕10歲。

王定宇歡迎大家若有什麼想法的,都可以補充、糾正,或提供不同的資料、相片。

(王定宇臉書截圖)

許多網友也質疑,有可能是舊照片或替身。

「假的,明顯是替身,缺乏金正恩的殺氣和霸氣,周圍的群眾演員也是心不在焉,缺乏伺候金三的膽戰心驚。」

「第一次看到金正恩和藹的眼神,第一次看到後腦勺、第一次看到站在後面的人晃動、第一次看到呆滯的沒有殺氣的眼神!髮型也換了,二月不是這樣。」

早在2017年就有港媒報導說,金正恩為了反「斬首」的部署是煞費苦心,有人稱,金正恩為防斬首,甚至採用了至少3個替身。

報導說,用替身早就是金家的傳統。金正日擔心被暗殺,培養了4名和他長相相似的替身,掌權期間多次病危,都是靠替身曝光跑行程。

評論人士唐靖遠發推說:金正恩露面若是替身不用多說,遲早穿幫。若是真身,他隱身這麼久,必有難言之隱。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