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殯儀館貨車藏百具屍體 發臭沒人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紐約是美國的瘟疫重災區,在布魯克林的一處殯儀館外,沒有冷藏功能的貨車,被曝光藏有100具屍體,請看詳情。

事發地點在布魯克林Flatlands社區的安德魯·克萊克利(Andrew T. Cleckley Funeral Services)殯儀館。

警方透露,兩輛沒有冷凍功能的貨車,每輛分別裝載了50具屍體,而民眾曾目睹貨車有屍水滲出,現場傳來陣陣腐爛惡臭。

布魯克林居民 Crystal Cardona:「這些是活在地球上的人,他們現在被當成貨品一樣,人疊人的推在貨車裡面。現在是春天啊,你都能聞到有味兒。真不像話,太不像話了。」

布魯克林居民 Ismay Hutchinson:「他們是人啊,是有尊嚴和應該受到尊重的。現在這樣就像把他們扔掉一樣,很不好。」

有附近鄰居向媒體透露,屍體被放置在貨車有大約一個月,終於在週三,市政府派來專人和冷凍貨車,轉移遺體。

布魯克林居民 Crystal Cardona:「這真讓人難過,說實話,殯儀館的老闆是個好人。 但是,這一切來得太猛烈了,瘟疫爆發之後喪失的人命,造成的結果無法抵擋。」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回應事件,認為「完全不可接受」,並表示將採取行動預防類似事件。

而紐約州衛生部門仍在調查事件,預計將會向殯儀館發出傳票。

根據市府數據,紐約市至少有1.4萬人死於中共病毒,而這場瘟疫造成的死亡人數,是911恐怖襲擊的五倍左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