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疫情緩解 百年動物園今日重開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在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下,關閉近一個半月的柏林動物園,周二終於重新開業了。去看看是什麽景象。

4月28日是柏林動物園,從新開放的日子,想必聞訊而來的遊客們,已按耐不住前來重遊這久違的動物園了。

亞當攜妻兒,一早就來到了動物園。

幼兒園員工 斯文·亞當:「這是為家庭提供的另一個外出的好機會,如果我們可以遵守保持安全距離。」

柏林動物園雖已開放,但保險起見,遊客們還需保持安全距離,並且目前只提供網上購票方式。

瞧,這隻大象,站在提示牌旁,似乎在感謝大家的配合,歡迎遊客的到來。

看到動物園裡突然充滿了遊客,土撥鼠和熊貓們似乎略顯緊張呢。

退休老人 Kriemhild Seidel:「我們十分想念這兒,真的很高興今天又來這裡。」

前來觀賞的遊客中更多的是父母及孩子。

柏林居民 Ann-Ev Hildrebrandt :「以前我們每個星期會來兩三次,現在又開門了真的是太棒了。」

柏林動物園建於1844年,是德國第一個動物園,有1700多種動物,園內還設有海洋館、淡水館、鱷魚館及昆蟲館。

自三月份以來,針對中共病毒疫情,柏林實施了封城措施。而柏林動物園,3月17日起也被迫關閉。隨著疫情的好轉,德國的更多企業和設施將相繼開放。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