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9日訊】有大陸民眾表示,中共用進化論、唯物論、鬥爭論給全中國人洗腦,使人們變得不再真誠善良,不再信仰神佛。為此,他們聲明退出中共自救。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的聲明。

大陸的李毅斌說:小時候在學校讀書時,被中共邪黨欺騙加入過少先隊和共青團。現在年長了,認識到中共是一個流氓加邪教的政教合一組織,用進化論、唯物論、鬥爭論給全中國人從小到大天天洗腦,使大部分中國人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弱肉強食成為人生信仰,真誠善良成了嘲笑的對象,對上天神佛的信仰成了封建迷信。在現今的中共病毒疫情中,廣大社會低層者(弱者)成了犧牲品,成了被拋棄的對象,許多權貴者在發災難財。在讀了《九評共產黨》、《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系列叢書之後,認清了中共邪黨是中國以及世界一切災難的根源,天滅中共正在進行,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是自救。我現在正式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