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京朝陽區疫情高風險背後的暗黑邏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4月18號晚上開始,中共的疫情通知小程序把北京朝陽區標成全中國唯一的疫情高風險區,俗稱紅標,就是警告的顏色是紅色。這個事件把很多人都給驚了,因為黑龍江的綏芬河市和廣州只是給了中等風險區。中共自己說,3月24號,一位從美國歸國的留學生隔離了14天、做了3次核酸檢測都是陰性之後,4月8號被放回家了。10號出現症狀,14號確診,15號他弟弟、媽媽、姥爺都確診了。中共說是海外輸入病例,但是一個輸入案例、60多人近距離接觸應該還在可控範圍內,對比來看黑龍江的輸入病例更多還是中等風險。

中共的表現也不符合高風險,中等風險已經雞飛狗跳了,廣州驅趕黑人隔離已經上升到外交事件了。黑龍江那邊嚴重到什麼程度呢?中共駐俄羅斯大使已經拋棄遠東中國人,聲稱他們回國的「這種做法令人不齒」,黑龍江的客運關口也關閉了,這樣看,朝陽區應該比中共說的更嚴重。

另外,中共認定這個留學生是輸入案例的邏輯也有問題。第一,如果真是輸入病例,那麼測了3次的核酸試劑都錯了,這說明什麼呢?試劑測試準確率低於30%。第二,如果試劑好用的話,那麼這個留學生就不是輸入病例,他是隔離結束後才被感染的,朝陽區早就有病毒肆虐。咱們就說過北京一個疑似感染中共病毒的死亡案例,今年1月份,加拿大人趙某死在北京,中共說是心臟病,但是趙某在加拿大的妻子聲稱趙某死前表現出中共病毒的症狀要求驗屍。中共現在一句輸入病例徹底把朝陽區的所有感染全算在留學生身上,這個鍋甩的好。

按照中共「假一罰十」的做法,北京朝陽區確診的案例至少幾十人,否則不會紅標的。什麼是「假一罰十」呢?這是一個暗黑邏輯,說是一個賣假貨的說出現1件假貨賠10件,有人直接收到11件假貨。中共說有一個確診的,真實數字可能是10多個。4月17號,中共把武漢的中共病毒死亡人數上調50%,真是太謙虛,假一罰幾十才符合實際。

朝陽區被標紅之後,所有離開的人必須隔離14天,據說開車在朝陽區停留幾個小時就屬於隔離目標。這都不是最嚴重的,大家想1月份,日本、香港出現中共病毒感染者,中共才掩蓋不下去了。中共現在的策略還是掩蓋,不過是因為各國都封關了,大陸的疫情才不被外國知道。未來如果外國疫情都結束了,中共這邊還有的話,它會阻止中國人出國的。

中共是一邊封鎖消息,一邊等病毒消失。有人可能會問病毒會自己消失嗎?會的。歷史上的羅馬瘟疫鬧了幾輪之後突然消失,歐洲鬧了300多年的黑死病在1665年突然消失,西班牙流感鬧了3輪之後在1919年底突然消失。這些瘟疫在當年都是沒有特效藥的,現在人看當年人類的防疫措施都是在鬧笑話,未來的人再看今天的措施是不是會一樣笑話咱們呢?但能確定的是挺國瘟疫的人類都是反省過的,羅馬瘟疫之後停止了基督徒的迫害,黑死病直接推動了文藝復興。這次的病毒是針對中共而來,中共的海外關係、作假暴露了,它的資金流入也出現問題。希望大家能遠離中共,不要學那個歸國的留學生又得病又當背鍋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