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注活摘器官到網購 工程師獲人生至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1日訊】近日,台灣一位科技公司工程師李先生,也是一位英文工作者,因為在網路上瀏覽到大陸修煉人遭中共活摘器官等殘酷迫害後,心生悲憫,進一步了解真相後,他由對中共義憤填膺到對修煉者肅然起敬,從而尋獲到生命中的至寶。

從關注器官移植風波到天梯網路書店購書

明慧網報導,一次偶然機緣,李先生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大屠殺》作者葛特曼先生因講述中共器官移植內幕,引起網路上沸沸騰騰的激辯,基於好奇,他訂閱了《大屠殺》電子書來閱讀。後來,李先生關心的不再是網路上的紛爭,而是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慘不忍睹的事實,這些讓他忐忑不安,且他發現書中案例的信息來源又都共同指向兩個大衛先生(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和法輪大法明慧網。

他想了解更多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真實處境,急著想找一本比較完整、系統地報導書籍來閱讀,循著這樣的線索,他連入了美國天梯網路書店,發現了這部翔實的著作:《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英文版,於是毅然下了訂單。

與此同時,他下班時總忍不住到法輪大法明慧網瀏覽,閱讀了多集《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常常讀著讀著,忍不住落淚,義憤填膺直呼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魔鬼黨(共產黨)。

(明慧網截圖)

尋獲了生命中的至寶

當他收到空運來台的《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這本書時,很快地從頭到尾細細閱讀,他覺得這是一部很了不起的歷史記錄,有理有據,說服力很強。

李先生非常感動,一個男子漢,每每想起這些迫害,還會止不住哽咽。他說,「從我的知識背景來判斷,我相信書裡面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

他說:「我每次看到迫害都會掉淚,每次都掉淚。好了不起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像殉道者的故事,這麼多有名有姓有身分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一定有一個很深邃的信念內涵,使他們連犧牲生命都不畏懼,捨命護衛,我深受觸動,並想修煉法輪大法。」

李先生找到附近的一個煉功點,開始學功和閱讀《轉法輪》,也參加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

李先生很珍惜這部明慧報告,記述了二十多年迫害的第一手資料,他說:「這是一部有血有淚的史冊,希望有更多善良的人能閱讀到,一起認清共產黨的邪惡,一起為正義發聲。」李先生說他有幸因關心迫害,進而敬仰法輪大法,找到了生命中的至寶,生命的依歸。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