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大決戰即將登場,你站好隊了嗎?

古往今來在歷史上所出現的任何一場戰爭或戰役,無論它們之間有多少曲折的過程,但終將會迎來決定性的大決戰。

從2018年3月開始,在這個星球上出現了兩個大國之間的較量。一個是代表著自由、民主以川普總統為首的美國政府,一個是代表著獨裁、謊言、邪惡為一體的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共政權。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更加殘酷、更加激烈的一場戰爭。

一年半左右的美中貿易戰於2020年元月達成了第一階段協議,於是第一階段貿易戰就此結束。

這場貿易戰使中共的經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頭一場戰役就使中共遭到了慘敗。然而讓中共根本無法想到的是,貿易戰只是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緊接著就是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和中共病毒從中國向全世界的蔓延,每一件事情的出現都是對中共毀滅性的打擊。

如今的中共是兵敗如山倒,大勢已去,就如同即將潰決的大堤四處漏水,堵了這頭防不了那頭。

據新唐人4月15日報導:對於美日要求產業鏈搬遷的新聞,用兩句話就可以概括: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公開表示,為了吸引美國企業從中國回流,美國的政策是將回流支出100%直接費用化,全部由政府買單。而日本的情況是彭博社報導的,說日本政府從價值1萬億美元的經濟刺激方案中撥款22億美元,協助日本製造商將生產線撤出中國或轉移至其它國家,以恢復中斷的供應鏈。這是美日之間的配合互動,劍鋒直指美中之間的大決戰。

彭佩奧也同時公開表示,這是在美國國務院230年的歷史中,第一次在世界範圍內開展跨如此地域規模和複雜程度的撤離。

這次美國大撤僑有兩個明顯不尋常的地方:1、彭佩奧自己說了,美國國務院歷史上首次;2、撤僑時間4月初,正好是美國疫情爆發進入最高峰的時候。當時很多人就有點不解,如果美國是因為疫情影響而撤僑,為什麼不避開爆發的高峰,為什麼要反其道而行之呢?

在筆者看來,美國政府敢於做出如此膽大的決定,一定是胸有成竹,有了一定的把握。這個把握來源於何處?也許是得到了高人的指點,也許是得到了神的啟示。

然而這個決定的出爐,表明美國已經痛下了決心要在經濟、外交等層面上對中共採取重大的行動,撤僑就是為了避免重蹈加拿大覆轍,使得美國國民成為中共人質的籌碼,所以必須除去美國的後顧之憂。

我們都看到了,美國向中共的索賠幾乎成了不可改變的既定政策,而按照美國參議員班克斯的建議,沒收美債和大幅加高關稅都是可行的方式,當然也包括凍結中共高官在美國的所有資產,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重磅手段。無論哪一種的實施,都必然會伴隨著貿易協議的破裂和更加激烈的經濟戰爭行為,甚至包括爆發局部武力衝突的可能。

4月13日在白宮每日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川普:為什麼中共沒有因發布虛假信息而受到懲罰?川普很乾脆的回答說:你怎麼知道不會?我不會告訴你,但中國會知道。

川普這句話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了國際社會,美國撤回產業鏈的舉動絕不是簡單的一個呼籲,而是既定戰略的一步。因為如果按照戰爭狀態來理解,如果美國也不得不考慮最壞打算的底線思維,一旦真的需要閉關鎖國,美國必須保證自己國內有相對完整的產業鏈,才能保證對本國的供應。

也許有的朋友會問:中國如此多的廉價勞動力,如此大的消費市場,在中國能夠賺得如此多的利潤,難道美國以及其它國家他們願意放棄嗎?是的。作為一個人、一個企業、一個國家誰都不願意放棄中國這個大市場。可是在這次中共病毒不斷的蔓延中,幾萬人的生命在給人們敲響著警鐘,生命與利益面前你如何去選擇?沒有了生命,再多的錢財又有何用?所以人的生命還是第一重要的,如何能保住自己的生命呢?

美國的舉動已經向全世界發出了信號,美中大決戰即將到來。全世界各個國家、各國的人民,將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檢驗。你是為民主、自由的美國站隊還是為中共的邪靈站隊?這是一個公平、公正、公開、自由,沒有任何強迫的選擇平台;這是一個覺醒與愚迷檢驗;這是生命的未來與完結的抉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清竹提供/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