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中共發射衛星爆炸墜毀 中共病毒擴散全球中共網軍四處攻擊混淆視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1日訊】接著來看一組有關中國的簡訊。
自由亞洲電臺

週四(4月9日),中共在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印度尼西亞衛星時,長征三號乙火箭升空不足50秒就發生爆炸墜毀。這已是中共一個多月內第二次發射火箭後爆炸墜毀。軍事專家認爲,中共的火箭技術依賴美國芯片,而美國在貿易戰爆發後限制對華芯片出口,導致中共軍事技術發展受阻,發射火箭的失敗率急升。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武漢作家方方,在武漢封城時期寫下日記。其日記將於8月在美國出版。消息傳出後,引發海內外華人激烈論戰,以《環球時報》胡錫進爲首的官方媒體發動輿論攻勢,對方方進行猛烈攻擊,令外界見識中共媒體與垃圾文人的卑劣手段。但也有不少網民爲方方挺身而出,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也發文替方方「出謀劃策」。

美國之音

臺灣法務部調查局週五表示,沒有找到譚德塞聲稱的3個月來不斷遭到臺灣網民誹謗攻擊的文章,但卻發現大量大陸人冒充臺灣人向譚德塞道歉的文章,這些大陸人假臺灣人之名,承認種族歧視攻擊,並乞求原諒,故意製造臺灣人曾攻擊譚德塞的假象。

大紀元時報

中共病毒擴散全球,中共網軍也在國內外社交媒體上異常活躍,四處攻擊,混淆視聽。大紀元從日前獲得的中共地方政法委內部文件中發現,中共網軍以政法系統專業團隊和鄉鎮地方隊伍組成的「正規軍」為骨幹,然後再由「正規軍」去發展和收買網絡評論員等「五毛黨」,利用後者來「引導輿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