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中共用10億口罩 換法國接受華為5G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全球大流行,北京現在又大搞「抗疫外交」輸出醫療用品,企圖扭轉國際形象,卻被多國曝光其醫療物資質量低劣,並要求退貨。日前更有美國議員披露,中共向法國提議,以10億個口罩,交換中國電信大廠華為在法國建置5G設備的訂單。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馬克‧格林(Mark Green)4月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中爆料,由於生產力的不足,法國總統馬克龍向中共當局提出需要10億片口罩救急,但中共卻要求法國以引進華為5G技術作為代價:

「昨天我們在一個電話會議上得知,馬克龍和習近平通話,馬克龍詢問10億個口罩,習說,我們會給你,如果你使用華為來部署5G。這就是中國(中共),現在是世界清醒過來的時候了,正視這個問題。」

華為因其中共軍方與國安背景遭到許多國家的拒絕。格林表示,現在這個事件正好提醒世界,應該改變對中共的依賴,「很明顯有關醫療產品供應鏈的問題,是一個關乎國家安全的問題。」、「對於個人防護設備(PPE)以及呼吸機這些醫療設備,我們也應該有同樣的方式去對待,而不是依靠中國(中共)。」

格林將這段新聞採訪分享到臉書,網友紛紛直呼,「便宜莫貪」、「不要為了偽劣口罩引狼入室」、「最可怕的是交易成功之後可能是拿到胸罩」!

中共病毒在大陸爆發後,中共利用使領館和當地華人,在1月起的5週內,從全球搜颳了20億個口罩及4億套其他防護器材。

隨著疫情在全球擴散,多國亟需抗疫物資,中共又四處輸出醫療物資,其動機引發歐洲媒體、官員及專家們的廣泛質疑,認為中共的「口罩外交」是有圖謀的「慷慨政治」,批評中共是為了爭奪地緣政治影響力,有乘人之危之嫌。法國官員告誡中共,勿將疫情援助用於政治「作秀」。

而這次葛林眾議員披露中共用口罩來強迫法國使用華為的信息,預計會引起歐洲國家更嚴格審視中共所謂援助的背後目的。

4.4.2020 Rep. Mark Green on America's News HQ.mp4

We must increase our strategic stockpiles and fix our reliance on China– the country that started this virus– for our Nation's supply of medications and medical supplies. Joined America's News Headquarters to discuss:

Posted by Congressman Mark Green on Saturday, April 4, 2020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